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打電話來騷擾!..

我原本的手機號碼 0972-174-238

很多人都知道,有這號碼!這 blog 上,就這支號碼。

之前?有人嫌我這支號碼?太威?一查就出 Blogspot 網址。

還勸我?換掉手機號碼?


我只問他?

我換掉這支號碼,是要給誰去申請?給誰【張冠李戴】拿去多家應用?

至今仍舊保留,沒有改過。


新增另外一隻【手機號碼】,只有少數人知道,卻仍有人打電話來【找小賴】?

【找小賴 = 台語 = 找瘋辣啊 】

找小賴 = 簡言之是【打電話來罵人】


新電話號碼,知道的人,也不多!

今年初,在【台鐵】任職臨時人員時,那群人都知道;當時,我有留電話,給他們。

那問題是什麼?

有需要,打電話來【幹譙】嗎?還【幹譙】得,很沒品,這樣都能【 HIGH 】得起來,這社會真的有病。



【手機號碼】是重要的個資基礎,很多個人資料會隨著一組號碼,跟隨某個人,到死為止;這其中,最多應用就【身分證字號、電話號碼】之類,甚至比【信用卡號碼】,還要更重要。

基於【身分證資料、電話號碼】所能夠【查證關聯】,能夠連結很多【人、事、物】的組合,這使得【隱私權益】,成為一個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