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當年我入侵 VIA 的原因?

當時我在 VIA 的合約商工作(威昌科技),這個合約廠商?從我工作開始,整整三個月沒發給薪資 + 獎金,又人去樓空!沒有任何聯絡人!

我向「地方政府 - 勞工單位申訴」只見到「駐辦律師、義務律師」叫我將內容寫得清楚一點,就打發我走!


一週之後?「進行協商」資方卻沒有人來?

我向「義務律師」問道「他們不來協商?我可以要求上訴嗎?」
這位看似年長得「義務律師」居然?開口要我出去,說是「這間公司誰惹得起」!

在這樣的原因下!

所以我就入侵 VIA 的 Email 主機,然後又?入侵他的個台主機,他們當時的密碼,居然都是同一組;真是太方便了。

我將對 VIA 合約廠商的不滿,「 Email Send Lable(他們整個 Group 應該都有收到對合約廠商的不滿信件)」,並在的「微軟 Exchange Server 內四處看看;爾後,又取走一些我感興趣的資料,大多是舊時代的 8x486前期晶片資料,在七八年後的今天?該已經不甚重要?」

我運氣好?還是「微軟 Exchange Server 的漏洞」,太過嚴重就這樣簡單,被我當作入侵跳板,至今?我仍保留有「當初的 VIA Mail group 相關信箱,但他們的密碼?大多都已經換了,或帳號已經失效」!(哥哥是有練過的,你們別亂學。)

後來?

我進入「威策電腦」從事「外派維護工作」,而 Jeff (聽說他升職為人資主管?)暗示我去「入侵「台達電、台機電」的系統」,我只會應他說?如果「台達電、台機電」內部有「中毒、木馬」的發生時,該會有更多機會成功;沒想到他卻再三的「鼓勵我去入侵台達電、台機電」;至於我有沒有入侵過「台X電」?

我在「威策電腦」之前,就曾做過相關的「系統維護」工作。

我在威策電腦期間,並未做過任何入侵行為,但有幾個同事?卻經常問我,要怎樣才能入侵;就當作討論.........大家說說。


爾後,在資訊相關工作應徵時?不少面試人員?都會先問我!

你知道?還有哪些漏洞嗎?
你知道?還有哪些缺陷嗎?
你知道?還有哪些可能嗎?

你說說看,這對你的入取會有幫助;聽過幾次後?我就在也不信這些「謊子」。

為此?我經常模糊的寫一些「半有效的敘述」給他們,我卻覺得?這些「工作應徵」根本是「騙人」,他們本著想要知道「漏洞」的事實,來向我套出內容。

這些面試的人員?也根本完全不知道,實施駭客技術下,這些「疑似入侵」代表什麼樣的「機制」。

在這些面試上,釋出入侵的機制對象,但細節上?我可不會去多做描述,畢竟這些過程才是最重要的關鍵,也是微軟積極在尋找的漏洞,甚至是「微軟在不經過使用者同意下,取回各種樣本,所運用的組譯漏洞」。

其實?

我入侵「 VIA 」就只是不爽「這老闆?人去樓空,欠我三個月薪水沒給!」

這老闆是「威昌科技 - 張志昌」,我當時是負責 AUTO CAD 繪圖,主要是「二維、三維圖形」的繪製!

聽人們說?這位老闆跑去「中國」下訂單,以低價「訂製半成品」在請人加工,而那期間繪製的「AUTOCAD圖面」,就讓這位「張老闆」?可以賺得很爽,賺很多年。

我在「DELL、ACER、ASUS、捷元」的「散熱器、靜電片、模具組」都看過,當初我「繪製」的 AUTO CAD 構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