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駭客真的很強大嗎?(2)

「微軟」對「任何在其「作業系統」上編寫的程式」,都進行了「駭客解析」的手段。

原因是「微軟」希望在其「平台」上運行的「程式」,要能夠為「微軟」所掌握!

「微軟」越是如此?所造成的問題,都是「微軟」創造出來的弊端!

微軟希望將「使用者、進階者、編輯者、監督者、管理者」都使用微軟提供的「唯一方法」,去建立「微軟帝國」,但這樣的情況下?

只是提供「大多數使用者」 一個看似順利的方便!卻並沒有任何「安全可言」。

有一位「老工程師」說?「微軟」一直都在偷,大家寫得程式內容,來加諸「微軟帝國」的城牆得以擴大。

為此?老一輩的工程師說...............

使用微軟是因為「不能不用」並非不好!
不用微軟是因為「能夠不用」當然最好!

要微軟交出一個「安全性足夠、穩定性可靠」的作業系統?這成為一種夢幻!



但玩遊戲?仍不免要用「微軟作業系統」,畢竟?


資訊市場?有太多「僅支援微軟」的資訊產品,這也限制資訊發展的擴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