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騙錢的資訊管理

這些都脫離不開「網管資源、終端系統、終端伺服、編程平台」各類「伺服管理」的依據!

因此,很多實驗階段的模型?


例如:「網頁編輯」就有很多種不同特點?但解決問題的方法,不僅止一種?而是這一種以上,或呈現更多種「條件、規格、模式」?

只要有需求?而能滿足需求,足以完成問題?這樣就能達成「解決」。

因此不少「資訊管理」被企業主認為是「騙錢、詐騙」,甚至是「沒有真相」,因為建立需求,僅僅是一種趨勢,並非是尋找職能?反轉造成更多「缺陷」,及難以轉圜的技術缺口、資金危機。

這也就是「技術職能」 經常被遭忽視,而寧願花錢購買「外包、BOT」卻同樣不能解決問題。

資訊市場上,量身訂做的產品?會非常貴,非常花費資金?

但卻沒有人省思.......內部工作者,是否有相關的技術能力,來克服問題。


使得「種子觀念」不存!(深耕發芽「沒有機會」!秧苗助長「捨棄進步」!)


使得企業管理當中?發生缺失..........這些都在在建立於「領導者的缺陷、非技術的領導」造成更多資訊管理的缺陷。

其中大部分幾乎是「高學歷者」的盲目與無知!崇尚名牌的心態,來創造「外包、BOT」的策略,來花費「公司、部門、單位」高額的預算編列,甚至因此達到「裁撤員工」的機會,會否是理想的「一石二鳥三狗四豬五馬」?未嘗不是..........如此!

因此,無法培養出「深鉅經驗」的能力者,來塑造「資訊管理」及其他「資訊規則」?

使得許多「技術範例」無法有效建立,甚至引發出「技術困境」,甚至是「資訊不能履行職務需求」?這是非常糟糕的情節,但無法改善?

原因不外呼是「人群行為」的短視,及其「階級觀念」的缺陷,造成資訊不能導正的缺陷,甚至會引發「技術」不達成的背景,來主張合理性。

許多人已經「長久渡過」?也因此妥協?

這使得「系統資訊」成為一個「強盜」甚至是「騙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