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馬英九 習近平 第二次面會?兩岸中國政權 陰謀勾結 後,又一次準備出賣台灣。




對台灣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一、解散 中國國民黨 暨為 解散 中華民國,查封所有中國人的身家財產。

二、解散 中國榮譽國民 暨為 收復台灣固有領土,將 中國革命軍 武裝佔領 的 土地取回 ( 中國榮民眷村 )。

三、消滅 中華民國 暨為【台灣國家獨立日】

四、消滅 中國滯留台灣份子 有助 台灣 走向國際社會。

五、中國國民黨 阻礙 台灣國家 未來,最終將遭到 絕對的復仇,要你們生死不能,要你們活進地獄中去;爆發內戰都要成就台灣獨立,殺光所有的中國人亦要達到台灣獨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E0RckuqHk





骯髒愚蠢 的 中華民族,世界上根本沒有中國,卻滿腦子想成為【中央之國】,可見得 中華民族 是 腦殘、智障、愚昧 到 無可救藥。

亞洲大陸 1700年 文盲人口 99.5 % 科技知識普及率 0.75 %
亞洲大陸 1800年 文盲人口 99 % 科技知識普及率 0.75 %
亞洲大陸 1900年 文盲人口 99.5 % 科技知識普及率 0.75 %
亞洲大陸 1910年 文盲人口 99.8 % 科技知識普及率 3 % 原因:槍械、蒸氣機
亞洲大陸 1920年 文盲人口 99 % 科技知識普及率 5 % 原因:槍械、蒸氣機
亞洲大陸 1930年 文盲人口 99 % 科技知識普及率 10 % 原因:槍械、蒸氣機
亞洲大陸 1940年 文盲人口 99 % 科技知識普及率 15 % 原因:槍械、蒸氣機


冠軍 亞軍 的差別就是【亞洲 永遠是 落後國家,不論支付多利益都不可能成為 中央國家。】

一、方法錯誤

二、愚蠢行為

三、自作多情

四、虛偽自大

五、中國人就滿腦子欺騙世人,自他們供奉【 至賤後師 孔夫子 (世界上第一個被詳盡紀載,教唆叛變顛覆諸侯政治的 恐怖份子 活動。) 後,所謂的亞洲大陸王朝就 人禍不休 戰亂不止 ,因為 孔夫子 就是一個 欺天騙地 的說謊者。】

六、罷黜儒學,獨尊百家。才能夠成就一切諸種利益,人世充滿萬般尊者,世間才有更勝儒家騙術的真善美。

七、中國國民黨 的謊言,每一日、每一時、每一刻 都未曾停止,若可以每天殺死一個年輕的中國黨員、中國榮譽國民,相信每天會死亡超過一百個,因為大家懂得【 中國政權 會引起 台灣人 的 怨憎恨 】,且日積月累的深厚非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1PVRX1uuBE





將 馬英九 移送 美國聯邦監獄,罪名是 盜賣 美國聯邦 專利技術 給 中華人民共和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