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中國代理人-馬英九 代表【中國難民、中國國民黨、中國榮譽國民】?
中國代理人-蔡英文 1998 年 ,以【 TPP 】名義將【新浪網 (日本、台灣、香港 三大主機群) 】出售給 中國共產黨。




中國狗賊 馬英九 犯罪事實【 偽造文書 、 侵占信託人資產 】 相關案件已查出【十九億餘元贓款】。

中國狗賊 林瑞旦 侵占【台灣 - 大潤發股份有限公司】超過【二十七億餘元資產】。

中國狗賊 朱立倫 代表 中國國民黨 侵占【 Facebook 智慧財產權】超過【八億元】。

應盡速消滅 【中國國民黨】 完成台灣獨立運動,達到【台灣國家發展】為完全主體,徹底停止 中國政權 侵害 台灣本地國家主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Bl-f8gKps



馬英九 侵占【馬英九基金會 信託資產】後,變更基金會名義為【馬英九文教基金會】造成【十九億餘元贓款】。

朱立倫 侵占【民營公司資產】後,偽造文書移轉【台灣 Facebook 網站資產】予 中國國民黨 於美國成立的【 META 集團】,已證實為洗錢貪汙圖利超過八億元。

為保護台灣未來一切發展穩定,應立即消滅中國政權在台灣,竟而達成【台灣國家獨立】。


這些【中國 政治 犯罪份子】 永遠都是【 臉皮厚 、 骯髒不良 、 醜陋無恥 、 齷齪無餘 】,必需盡【世界之力】徹底消滅 中國政權 的銷贓跋扈。

二十五年前,蔡英文 以【陸委會】【國台辦名義】運作【 TPP 】名義,將【 新浪網 出售給 中國共產黨 】是一場嚴重違法事件,應判處蔡英文唯一死刑。

這些 中國政權份子 全部都在說謊!他們的謊言一天比一天嚴重,必需將他們徹底毀滅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