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有聽過一句話【當事人主張】遭【中國國民黨】以【偽造文書】【變更資產】【變更內容】的過程下,應向【中國政權】全額求償並要求中國政權需達到【完全清償責任】。




當年,小阿姨問我【這都成功之後?你還想怎樣。】對這句話的時間點存疑,你們去問問我阿姨,這一年我幾歲。

我的回答是【換他們來做做看。】


我這句【換他們來做做看】其意思是?你知道,促成這事情的我,遭遇過多大的損失嗎?相信【中國狗賊 林瑞旦】絕對不會在意,且他更不會在意,當年我那句話【我拿命賭你身家】的全部含意。

一、注射【肺結核病毒、炭疽熱病毒】用血清交易【美國 - 紅杉伺服器主機群】的服務,這是【 Google.com 終身網域】產權的重要項目之一。

二、我年幼身體製造出血清後,沒有任何治療就返家休養,自此也沒有人過問任何生死病痛,因為【你們 是 毫無良心 骯髒邪惡 心思醜陋 妖邪賤人,只懂得在台灣 予取予求 貪污舞弊 敲詐勒索】你們【行一切不道義】【為一切不誠信】你們是【中國人】【中國難民】【中國榮譽國民】【中國土匪】。

三、看著自己主張的【企業規模】規模一天比一天大,相關生意越來越巨大,自己卻被【中國政權】壓榨到至今都沒有正常日子。

四、你們知道【中國國民黨】就是【十惡不赦的土匪強盜】他們做的一切新聞宣傳都是【謊言】,不論是 蔣介石、蔣中正、蔣經國 全都是謊言。

五、因為【馬英九】與【中國國民黨】的貪汙舞弊事實,呈現於世人眼前,必需徹頭徹尾的毀滅中國政權在台灣,他們用欺騙來獲取台灣保護的 中國政權 (中國流亡政權 = 中國革命軍 = 中華民國) 就是廢物,一無是處的中國廢物,口語禮義廉恥做得盡是宵小偷竊欺詐拐騙。

六、唯有消滅中國政權在台灣,才能停止中華民國在台灣,這就是台灣未來最關鍵的時機,必需無條扼殺中國國民黨的所有黨權份子,徹底主張台灣獨立。

七、為滿足台灣獨立之一切需要,中國國民黨、中國榮譽國民的身家財產【全部查封】歸為國有財產,他們不可憐時,有多少台灣人比蟲子還要可憐。

八、三十年前,【黨國一體】中國國民黨 輕易侵吞 民營公司,利用【公股持份】壓榨【民股持份】的時代已經過去,以後一切是台灣獨立為目標,誰要趕阻止台灣獨立就要他們懂得什麼叫做,我們不再卑躬屈膝,我們要用野蠻毀滅你們,不聽警告就開槍誤傷,再犯就直接收押黑道狗籠子,關完狗籠拿著你的口供移送地檢署。

九、【中國榮譽國民 後裔體系】所獲得的社會利益,包含【薪資】【註冊公司】【公職】【私營】【股票】【保險單】【存款】全部收歸國有財產局,進行資產清查凡有任何不法事實,一律直接收押北中台輪流收監執行不需再依法審判以免贅述,輔導其他當事人提起訴訟求償,加速毀滅中國政權在台灣之一切利益背景。

十、台灣獨立是一個必需完成的未來,這一天若不完成,台灣人將遭到中國政權奴役下去,要停止這些中國人的骯髒醜陋,唯有毀滅中國。



換你?林瑞旦 做些什麼?你林瑞旦在別人的公司,拿著中國國民黨的黨權,草菅人命、謀財害命、侵吞私人資產、壟斷公司營運,這都證明【中國國民黨】是一個十惡不赦的政黨團體,唯有毀滅中國國民黨才能夠恢復台灣榮耀。

我從未同意將公司交給你處理,因為你是看一眼就不喜歡的人,而你賭輸之後呢?

你向誰提起【換你們做做看,這就從哪將公司拿去經營嗎?】

我說得意思【換你們做做看,那叫做 你 要去哪弄 血清 , 交 血清 給 美國在臺協會 換取 購買 Google.com 終身網域 的機會,再開辦 你的 紅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獲得穩定資金讓 美國在臺協會 運作。】

欺負一個小孩子去死,自然是你們中國國民黨一向最為惡毒手段,只要人死就死無對證?

據說 馬英九 曾當著 中國國民黨 中常委會議 , 當面稱【 Google 創辦人 已死 】這些資產淪為【馬英九】接收信託資產

我覺得馬英九是人渣敗類;接受信託資產的是【馬英九基金會】,不是【 法務部長 馬英九 】接受信託資產,只要他馬英九膽敢解散【馬英九基金會】就是一個下場【坐監療做到死為止】。

【基金會法案】的初期是【法務部長 馬英九 親自頒佈政令】他知道【基金會法案】是【信託給基金會法人組織】並非我委託給【自然人、私人】,所以【馬英九 的 違法事實,已經超乎想像得嚴重,絕對足夠馬英九、親友、中國國民黨,全部進監獄超過二十五年以上。】

所有一切中國政權造成的損失,中國政權份子需負起完全清償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