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蔣萬安 與《石舫亘 的頭銜?》【eBay執行長】【三創育成基金會】大家並未仔細端詳這對夫妻【投資中國失敗】;
遺忘【台灣eBay - 中國淘寶】遭【美國聯邦政府】抵制,背後是誰出力?
最終【台灣eBay】在 2006年結束營運。

eBay執行長:石舫亘



信息來源: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Bay

2002年2月,eBay以950萬元購併台灣最大的拍賣網站經營者力傳資訊(Neocom Technology Co., Ltd.),並改成台灣ebay

力傳資訊設有C2C網站「拍賣王」(bid.com.tw)與B2C網站「買賣王」(ubid.com.tw)。但數個月之後,力傳資訊的高階主管集體請辭,力傳資訊則成為興奇科技(monday.com.tw)的前身。

PS . 在我記憶中【興奇科技】同時是【YAHOO購物】的網站技術商;基於【力傳資訊】在發展期間沒有實際線上設備,懷疑此為【人頭公司】往後【興奇科技】在【汐止 - 新台五路 - 開設辦公室】才逐步搭上【YAHOO購物】獲得發展資金。
補充:下午 10:05 2022/12/11 -【 力傳資訊 】強調以【 CGI語言 】為發展主體,在【第一次 JScript大戰】就落敗淡出資訊市場;那麼【 力傳資訊 】與【 興奇科技 】的關聯,可能並不存在。

2003年【 台灣eBay 】合併「易趣 (易趣購)」(EachNet)之前,與【中國淘寶 】合作發展。


據說這源自於【郝柏村】和【蔣氏姓 - 孝嚴、萬安】的策略,更大膽將【開源代碼】和【網站架設】提供給【中國淘寶 】引發抄襲【eBay網站源代碼事件】,這很快地引起【美國 eBay】的反彈【智財權】。


此事件的結果是【台灣eBay】不顧及【美國勸阻】執意收購「中國易趣」(EachNet)後,試圖繼續增加使用者。

因為這一系列操作下?

2006年10月13日,台灣eBay正式關閉。

2012年 【中國易趣】正式結束營業,僅保留網址,不提供服務。



在美國政府支持下【 台灣PChome 】逐步分解掉【台灣eBAY】,亦象徵【台灣eBAY】徹底解散。

台灣eBAY解散後,那【蔣萬安 夫人 石舫亘 女士】所擁有的【eBAY 執行長 頭銜】的真相是?

我的懷疑,直接放在【蝦皮購物】的營運問題,因為【蝦皮購物】問世時?
曾經一度【實名制管理 + 綁定 APP + 綁定 電話門號】幾乎達到【軍事化規模】,若這背後是【蔣萬安 、 石舫亘 、 唐鳳】在這般鬼祟作為?那這兩人就非常危險。

問題是【中國淘寶】和【易趣網 http://www.eachnet.com 已經停止服務】這意義是【亞洲大地區 除 日本eBay 外,沒有其他本地營運的 eBay 公司。】

eBay 在中國倒閉不奇怪,先是不受美國認可,加上中國共產黨全力推展【中國淘寶】進入中國社會環境,很自然【中國 - 易趣 for eBay】就倒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創育成基金會:石舫亘



https://zh.m.wikipedia.org/zh-hant/三創育成基金會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基本上來講?這個【光華數位新天地 停車場 (馬英九、郝龍斌 任內) 】是我三十年前提出的計畫之一,包含【附近那個天橋拆遷 (柯文哲任內) 】。

三十年前,看電視【光華陸橋】 與 【光華商場】 的爭議案,我提出【蓋收費停車場】來籌資,然後?【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在【 鴻海】旗下,

這簡單說【郭台銘】收留了兩個奇怪的人。



在我直覺來說?媒體報導【這對夫婦返台】,更可能是在

【亞洲大陸投資 中國共產黨 失敗後, 開始把心思放在 獲取 台灣政治權力 這如何看待都不正常。】



從中國經商退回台灣的人物?不乏很多比【 蔣萬安 石舫亘 】更有能力的存在,可見得【郭台銘 那夥人 又開始不安份了。】這是要玩【死道友不死本道】。

我對這兩人,可謂沒有一點好感,就算排除【無間道】【寒戰】帶來的信息之外,我對這兩人的行為,還是沒有一點好感。

沒有好感的原因:

一、違反美國政策

二、依附中國共產黨

三、政商兩棲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