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林志穎 駕特斯拉 撞擊 電線杆【車牌 RE80195】【車牌編號藏玄機】是怎樣一回事?【民用 / 軍用 車牌編碼 - 藏玄機】

港台 第一小生 破相,糟糕得是這 Youtube 的介紹很隱私,本就不怎麼欣賞這位演員;但這場車禍真得太離譜。

推估 駕駛 是【 中暑 】或【 昏眩 】,造成車禍。

這租來的【 特斯拉M3 車牌 RE80195 ( 售價約 165 ~ 180萬 新台幣 ) 】跑車,車頭撞毀同時,引起燃燒...........

這是【台灣地區 第幾件 特斯拉 車毀事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車牌編碼藏玄機!軍A-1全台最猛:載的人非同小可 跑車「R」開頭不用太羨慕。

車牌編號藏玄機,譬如W開頭是身心障礙者專用車、K開頭是自用大貨車,而最神秘莫測的莫過於「軍」開頭的軍車,其中「軍A」是眾所周知的將軍車,但其實軍A後面的數字也代表不同意義!另外如果在馬路上看到【 R 】開頭的超級跑車,不用太羨慕,因為其實是租的。

台灣車牌編號其實藏有不同含義,《墨鏡哥GS》在Youtube發佈影片來揭秘,其中W開頭是身心障礙者專用車、R開頭是租賃車、K開頭是自用大貨車、KS開頭是自用曳引車、KK開頭是營業大客車

軍車方面則分用行政車和戰術車,前者又分為民牌軍車和軍牌軍車,其中軍牌軍車前面有一個「軍」字,開頭編碼有A、B、C、D,甚至到軍K

影片中提到,軍A是「將軍車」,基本上到各個營區都能暢通無阻;軍B是「上校車」,不過上校其實沒有專門的配車,只是因為很多上校或是指揮官級軍官,很喜歡把軍B拿來自用,所以就把它當成上校車。

另外,軍C是所有人都可以搭廂型車、軍D是貨車型得利卡、軍E是卡車、軍J是大巴士、軍G是機車、軍H是救護車、軍K則是特殊車輛。

軍車還有另一種形式,就是軍1、軍2、軍3等,這種是專門在打仗時要用的戰術車,其中軍1是M151 1/4T的車輛、軍2是軍械車 3/4T、軍3則是載重車、軍4是傾卸車、軍5是更大一階的載重車。

有趣的是,軍A「將軍車」後面的數字也有學問,軍A-1是國防部本部車輛,是台灣最高級別的車輛、軍A-2是陸軍司令部,前兩者車上載的人都非同小可、軍A-5是海軍車、6開頭則是空軍車、軍A-7是聯勤司令部、軍A-8是後備司令部、軍A-9則是憲兵司令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曾經【 開小破車 】摩擦【 軍A 】開頭的車子,摩出一片擦痕。

原因是啥?

那天,我忙著跑完三個地點後,把車轉進一處小巷子就打平座椅,小歇一下。

才過了半個小時?

一輛【 軍A 】駛來,停在小巷弄旁,一個年輕人伸手拍我的車窗,口氣非常不好的聲【你知道,這誰的地盤,你停在這裡睡覺。】然後,亮出一張【 紅色 軍用駕照 ( 紅色:憲兵、調查局、檢調單位 ) 】,這應該是【駕駛兵】?

【 軍A 】堵在巷口,造成車子無法順利開出去,對街有停車場他不去停,刻意停在小巷子前,還滿口叫人把車開走,別占巷子。

我探頭前後看了看,發現他就卡在巷口,這拿著軍用駕照的兵,口聲聲威嚇【佔我的車位,你不用走了。】

從睡眠中被叫醒,我才懶得理他,卻聽著他聲:【交停車費來,一個小時六十元。】我聽得有點火大。

我的小破車發動引擎後,前後一頂,順著一個車身寬,我就偏偏往【軍A】車身摩出一道長長痕跡。

我不是兵,一般將官也無法【叫召】我去【叱責】,他要麼報警,要麼攔車找渣,可惜?沒有報警,沒有勇氣擋車。

我開到內湖橋附近的路邊,又停下來繼續休息到快九點,才開車回家。

這個【駕駛兵】滿口威嚇聲,如果我沒有睡意的話,應該會【按下手機錄音按鈕,然後 拿 錄音 去 控告他 以 軍人身分 威嚇 民眾 。】

這種流氓兵?大部份都有一點家世背景,能夠獲得【軍方長官】的庇護。

若是故意要玩他?最怕他背後,有人一起耍官威,甚至是耍無賴;反正 中華民國 的 軍紀 都是敗壞在這些【 眷村體系、軍友關係 】的互動上。

換做其他人【 輕則 取消駕駛任務,重則 禁閉體罰七天。 】

那時候,軍紀歸軍法局管,不歸地方法院審。

他要這麼喜歡玩【停車堵人、流氓把戲】,他確實有本錢玩,若要爭鬥他這一回,配這輛車的【 將官 】肯定受到影響【輕則發配邊疆,重則隔年退伍。】

不要以為【將官】很厲害,要知道【將官】的罩門非常多,尤其這種小實情?那可就足夠【同窗 競爭升階 一向是 名爭暗鬥 最缺合適說詞,這種小小事情,很適合冠上 【教兵不嚴 縱容流氓】,只要【內部軍紀】廣傳開來,其他想要升階的【 準星、一星、三花 】拿著這點小事情就能【 惡狠狠 】把【 同窗手足 】的【 軍人生涯 結束 】,他們再一起來競爭這【取而代之】的機會。

要知道 2004 ~ 2007 年間,【 將官 】是【 稀有動物 】可謂是拿著【 小權柄 (軍銜) 】到處【 蹭飯 】,這種配車的【 將官 】肯定是【 定點 上下班 】的【 老油條 / 老狐狸 】那種準備待退【可以 待退多久 就 待退多久 = 活多久領多久 】的人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