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沒良心就是沒良心,說再多都一樣沒良心,裝傻、裝死都要拖著,吃撐著就是自私最好。

當年,明園蛋行 還沒有店舖時,發生過什麼事情?那叫做 沒良心 就是 自私,你又能怎樣。



我父親所謂?你有困難我一定幫忙,然後?他到底怎樣幫忙呢?

從家裡搬東西去幫他們,再來要求人家幫他娶小老婆。

當初,武老大還沒結婚,也沒有固定工作時?

他們說想做生意沒本錢,有錢也不知道要多少錢?

結果?朱金印想我說過【楊伯伯只賣雞蛋,有多少顆雞蛋,每天賣多少個就能賺多少錢】於是他對 武老大 說【賣雞蛋,你每天搬一箱雞蛋去菜市場賣。】

這結果是什麼?

武姑丈 罵聲起來【賣雞蛋能有什麼出息?還將雞蛋箱翻了。】

朱金印做出更愚蠢的事情,他跑去跟武老大一起挨罵,還下跪磕頭..........

這些過往的事情?養出這些人不要臉和沒良心。

說什麼本錢不夠,沒法做大生意,結果呢?說什麼大家湊一些錢,把生意做大一點,朱金印 回家翻箱倒櫃,拿小孩的彌月金飾去典當。

這當真是應證【林寶雄 那句 蠢是沒有藥醫】,朱金印去偷楊伯伯家的電話簿,打電話給【雞蛋商】。

這時候?武姑丈、武老大看著有蠢人出錢,一疊鈔票、三十箱雞蛋。

武姑丈繼續刁難聲起來【賣你個臭雞蛋】

結果?朱金印是 下跪磕頭........這就是武家明園蛋行的第一批貨,這時候?武老大還不認識他老婆呢!

人要沒有良心,那是咬緊牙沒良心就沒良心!那所謂自私就骯髒是沒有半點善意。

武姑丈吃了秤砣鐵了心,他就是吞也吞下去,當蛋行開店舖的日子後,朱圓和武姑丈找朱金印去切割。

先是 沒有白紙黑字 , 後是 沒欠你錢 大家銀貨兩清,一個比一個凶,一個比一個狠。

於是?把這些凶狠,投射到我身上,你們是怎樣傷害人!你們可記得?

這些事情,我三十年的人生,盡毀在你們的惡毒行徑。

朱金印好騙?朱金印真正好騙?

然後?

你兒子好欺負, 朱尉弘 就是好欺負。

在我眼裡,你武家全族都必需死,你們這些已經過好日子,還想要更多錢,還想要欺負人,你們的貪婪醜陋,那殺光你們全族也是理所當然,因為你們的愚蠢,攪弄出多少錯誤。

你們該死,你們是千該萬死。

仇恨是一種刻在人生中,活在每一日,當體會到你們的邪惡,任誰也覺得你們惡毒醜陋。

從你們傷害我開始,我會不知道嗎?我會不覺得奇怪嗎?

我想把朱金印活活打死,同樣地,你們也該被活活打死,你們該體會殘廢,再體會生死不能的痛苦。

你們傷害我的每一點一滴,每一回一次,我銘記在心,你們刻出來的恨、怨、苦、痛,全是你們這些人渣攪弄出來。

你們自私的理由?那叫做啥?

三十年前,武老三說【你姓李,他姓朱,我們又不是兄弟,沒啥好談的。】

二十五年前,那樁事情,武老大可還記得?那輛【 Toyota Wish 】的日子。

二十年前,武老二可還記得,他開著車載所謂【二姑婆、三姑婆】來基隆的日子,你們一群人私下做了什麼?

拿我當理由,你們就能【 偷、拐、搶、騙 】,你們的膽子都養得很肥啊!



要一個受害者,忘記曾遭受的痛苦、危難、傷害,那是不容易,你們認為【別人吞忍】就是你們的【幸福快樂】。

你們這般做為,你們沒死乾淨,那還有多少人被你們糟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