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你知道【 莫以小人之心,渡君子之腹。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的意思嗎?

那一年,我父親嫖妓胡亂來,我對【 舅舅 / 表哥 / 表姊 】說【我爸在吸毒,所以他磕頭不感覺到疼痛,什麼都不要告訴我爸,那會非常糟糕。】

我說著【莫以小人之心,渡君子之腹。】是因為【賺再多錢,我可能一毛也分不著,因為大舅舅比外公還要小氣三倍。】引起後來許多事情,包含大舅舅官司纏身的起因!

我當時說【要我犧牲的話,必需照我的意思處理,要我的同意,才可以。】

這結果是【林寶雄】再次拿出那句【小孩哪有什麼自由。】去擠悅我爸,形成後來?非常糟糕的事情。

林寶雄 的 死 ,並非我算計他,且那時候,林寶雄賺到手的錢?該比我爸三個月薪水還高。

我曾說過【我做謀策的事情,卻不想管帳本,我連一眼都不想看。】才會說口起........

PS . 若我會看帳本,紛爭一定會加倍多,大舅和二舅都吵到要動手打架,所以?我不看帳本,才是【明哲保身】。

那所謂【 養一個 鍾于婷 來負責 會計帳務 的事情。】再加上【某人說:會計就是老闆的小老婆】。

這之後,我開始說【我希望爸媽離婚,因為 我覺得 生父 朱金印 是一個 非常糟糕透 頂 再加十倍 的 垃圾王八蛋。】

直到我覺得不能忍受,直接去告訴【二舅】我想去【孤兒院】,因為 朱金印 為了 肏 婊子,竟要這些婊子在學校找我麻煩,然後?每每發生事情就對我母親說【人家都很照顧你兒子】。

真相是啥?那就是【婊子】始終是【婊】,他們算計得很深厚,他們無時無刻,怕被揭穿醜陋嘴臉。


朱金印 的罪惡,那不論是直接,還是間接,全都一樣非常愚蠢,因為林寶雄 說【 蠢 沒有藥 醫 】

更糟糕是【朱金印】竟認為【天塌下來,有高個子頂。】,只要能享受就要先享受,有先爽到 就比 一直慘 一直衰 要來得好。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的意思,放在現代是【臨死之際,以善意去換取一條生路。】

那時候,【林寶雄】稱【萬一被拖下水,當替死鬼怎辦?】

結果?

朱金印 拿出 【朱圓 替死鬼 的說詞】說起他們套好的手段【你們都說 朱尉弘 的錯,都是 翁碧菲 教成這樣子。】

從這開始,朱金印把一切的錯誤推到【我身上】,任由我遭受各種不公平的事情,甚至他去嫖妓,妓女的小孩找到班級來打架。

所謂【一步錯】跟著就怕【步步錯】,所以? 朱金印 造成的問題,那是太多的錯誤,他為求遮掩一個錯誤就得做出更多錯誤來遮掩各種錯誤,最後?全都是錯誤!沒有一點正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