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舉頭三尺有神明

從前 80年代,有這麼一段諺語:【舉頭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

小弟哥問我【這樣賭,不怕背後,被捅一刀麼?】

我是這麼說【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再不然?舉頭三尺有神明,我不做壞事,為啥要怕?】

你知道,這一年我幾歲嗎?


那時候,我早知道父親是一個骯髒無恥的垃圾,完全不能依靠!

我年紀小,能依靠什麼?父親聽信【抓交替的妖魔手段】,這就損我的【天時、地利、人和】。

年幼的智慧,不能足以將這些惡人殺死,我只能開始抉擇,找出對我最有助益的方式。

所以?我只能開創一條前所未有的道路,把一切都預先佈局,把大部份不需要我的事情,都先交代出去,促使一切能順利發生。

故而!我只能夠【賭】,開啟一場創世紀,前所未有的網際網路。

為此?我承受過多少痛苦,甚至慘遭電磁波腦皮質手術破壞大腦記憶,造成這些危害的【 唐家一族 (唐鳳) 】必遭凌遲而死,再誅殺九族;對他們怨恨之深,比對日本後裔要深得多。



一、我老邁的師父病喪後,唐鳳的父母強勢討走【中華民國 資政】和【國民黨 副秘書長】這兩條未來路,我只能讓出去,因為我的處境沒得選擇。
PS . 顏清標的兒子 顏寬恒 任國民黨副秘書長,這是【 顏家 】亦可能是王金平的手段,但顏家比較保守不敢胡亂出頭,直到唐家唐鳳續任資政,顏家才敢出臉搏這一位置,卻是一樁非常糟糕的事情。

二、唐鳳的父母為保【唐鳳的天才名聲】將小孩送去美國,甚至透過種管道申請【美國綠卡 永久居留權】不打算回台灣面對,他們闖下禍事,結果?唐鳳在美國寄宿學校被學生、師長對他【雞姦、輪姦】只能賣屁股討饒的消聲匿跡數十年,去治療屁眼撕裂傷。

三、【李家同】的為人是非常虛偽,他對資訊發展毫無概念,他對【資通整合、資訊交換】的定義模糊不清,只懂得照本宣科去欺騙世人,書上教錯是老師的錯誤,老師教錯多少人就該受多少懲罰?通常這些老混蛋是不會遭到懲罰。

四、FaceBook 的外部計畫被我定名為【 LINE (線性網路測試、串流網路測試、Client_WCC計畫,算是 W3C 的一環。)】是現在 Android 廣為人們使用的【 LINE 即時通 】。

五、唐鳳的父母收買過李家同,還收買過誰呢?這整樁事情的背後,胡自強涉案很深,他身為新聞局長期間,靠著唐鳳父母買通人脈關係,影響台中市長一事頗深(背後有 明園豆漿店 的兩子在台中搞事。),當發生【台中 BRT】就讓我加倍不舒服,卸任台中市長後酬庸【旺中 董事職務】讓我頗不以為然。
PS . 明園豆漿店 長子 開辦過 昇揚電腦公司 異名於 【甲骨文公司的昇陽電腦】,鬧出過很多笑話,那幾年他們大賺 縣轄市 中學 專科 院校 的多媒體電腦教室招標案時,我曾去應徵電腦組裝臨時工 (他都徵招 臨時工,不要 正職員工,整個公司就他自己是 正職員工。)!
PS . 明園豆漿店 次子 在台中逢甲學區開業,他和 林惠乾 接觸頗深,甚至有嚴重紛爭,他和 台北站前 瑞爾鼎 也有幾分爭議,往後會再提到。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昇陽電腦 Sun Microsyste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