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韓國瑜的騙術!

三十年前,韓國瑜用所謂【國民黨】霸占台灣又不聽中國政府的指揮,一天到晚教唆著【國民黨】是一群叛逆,一群反動派。



他的四大說詞?

一、國民黨霸佔台灣,不願意上交給中國共產黨。

二、國民黨霸佔總統府,不願意接受中國共產黨指揮。

三、國民黨霸佔國會,不願意接受中國共產黨參與治理台灣。

四、國民黨霸佔中央銀行,不願意接受共產主義管理國家財政。



然後?

韓國瑜就一句句說道,要去向【中國 廣東 人民政府】投訴國民黨在台灣的惡行惡狀,要去請共產黨派解放軍來台灣圍剿國民黨,收復台灣,他要當【台灣省 共產黨 第一任 黨書記】成為台灣共產黨最重要的幹部。


他看似豪氣的口吻,幾分打動大舅的心結,也贏得二舅評價他是【草包】。

只知道【韓國瑜】的行為?好似【吳三桂放清兵入關】致使明朝滅亡。

這時期的【韓國瑜】是【國民黨 黨員】,卻私底下說著,危害國家、危害國民黨的言語。

韓國瑜知道無法輕易胡弄二舅,他只好下手拆解【二舅】的黨員資格,二舅面臨無處繳交黨費的窘況,最後轉投民進黨,來維持某些關係。


一、韓國瑜對國民黨,有著許多的不滿!卻代表國民黨參加高雄市長選舉。

二、韓國瑜野心狂妄,竟然想學吳三桂放清兵入關,讓中共統一台灣。

三、韓國瑜知道關於三岸賭局的事情?遂從大舅關係去知道一些人,當中包含....吳伯雄、洪秀柱、王金平、郭台銘....等人。



跟著?因為韓國瑜他老婆的特殊背景,雙龍會介入三岸賭局,日本後裔逐漸出現在我的周遭。

他對於,我父親是姓黃、姓朱,早聽過大舅說口!甚至我在外婆家住到幾歲,父母才接我回家照顧,早都透露出去了!

當年?那個拿著【童話書】的第三個女孩,是誰?一些比較聰明的該推斷得出是誰。



同樣的問題?

當年孔舅說走到哪都有神經病,只是引起好壞不同!

孔舅這說詞?讓我想到【父親下跪磕頭是神經病】【眷村附近有一個人稱【鳳飛飛】的殘障女子,除了唱歌之外?他就陷入精神窘迫,甚至會抓傷人,拿水果刀刺人。】

孔舅似乎怕我不懂事,用【孫叔敖打雙頭蛇】的隱喻來提醒我,意思是【韓國瑜】是雙頭蛇,亦可說是【007電影】的雙面間諜,當面看是人,轉過頭去是鬼,一條蛇兩個頭。



於是?

韓國瑜就是一個為求大位,可以犧牲所有人,可以迫害任何人的狂士,一心想成為狂王。

據說他在國民黨內是一副【唯唯諾諾】的樣子,一旦跟他混熟又露出幾分不滿政黨的態度?他所謂【反國民黨四大說詞】就馬上豪語起來。



若要說?韓國瑜是國民黨?其實他更像民進黨,甚至是深綠的民進黨,故而韓國瑜和民進黨內部就建立一定的關係,甚至他近來的表現?


一、當選總統就在高雄辦公,他不敢離開高雄,他怕什麼?他怕台北會有要砍他嗎?

二、清理下水道淤積問題,他跑去喝酒,他跑去吃宴席,再回來佯裝捧水沾唇。

三、清理登革熱問題,他不準備【登革熱疫苗】,然後到處作秀【爬樹】。

四、高雄市的財政,到底敗壞到何種地步,各種編列預算又如何使用?

五、或說?韓國瑜只想著光鮮亮麗的當政,當他的王當他的狂,從未想過如何【治理疏通】。


所以,我們看到的韓國瑜就脫節不正常,甚至有幾分莫名其妙....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18240

韓國瑜為替自己在兩岸統一,獲取一個良好位置,他去中國北京大學【攻讀 - 政府管理學院 - 博士學位】。




據說【 韓國瑜 】是引薦【 陳唐山 與 馬英九 】會面的主要推手,韓國瑜又向媒體放出聲浪,引起包圍圓山飯店、反服貿的背後,都是韓國瑜的手段?

韓國瑜就想藉此,扼殺掉馬英九的聲譽,一舉搏上大位去想坐穩【台灣省 共產黨 第一任 黨書記】的高位。



網路搜尋資料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北京大學2009年博士生畢業生名單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563948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