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FACEBOOK 的 REpasswd

昨天中午後,發現 Facebook 的 {重設密碼} 的伺服器,以經失去做用。

似乎,不是被阻斷...................而是服務並沒有生效..................

狀況上,只能歸類為 Facebook 的服務器,遭到攻擊。

歸納條件:

1.{ facebook.com \ akamaihd.com } 的回應,看似正常。
2.{ facebook.com } 的訊息功能,似乎中斷.............
3.{ akamaihd.com } 的驗證,並沒有停止...........

故此?

推論為有人惡意檢舉我的 Facebook 帳號,造成我的帳號發生問題,連帶使得 Android APP 發生中斷,使得我連重新申請密碼都不能正常操作。

我很喜歡用【】[]{} 是我寫程式,留下得習慣,這樣都能,對我不滿?
我只能說 {錯不在我,只在你們的眼睛,找你們的理由。}



最近,常說

{孫中山} 成為商人後,開始欺民賣國,根本沒資格被稱作國父。
{孫中山} 通商日本後,開始革命賣國,日本出資給孫中山革命。
{孫中山} 建立民國後,開始面對討債,日本人入侵東北,是來向孫中山討債。

還原歷史真相?保證大家 {大逆轉}  壞人變成大好人,好人變成大惡人。

蔣介石,以中華民國流亡政權的名義,統領台灣島國,同時背負{ 孫中山創立中華民國的債務事實! }

毛澤東,如何向俄羅斯?弄來號稱...... 10 萬條...破槍?...........內情是什麼?.............絕對嚇嚇叫.............



 核四快點啟動,十二年國教;快點落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