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關於 Portable 漏洞一事 (3) 至今的狀況!

阿榮福利味事件 PDF文件 網友提供
 (提問苦主本人截圖,到我做視訊前為止,應該就這些內容,有無變動,我不清楚,沒詳盡對照過。)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FMSIsearGakkGfGg_FO-4XQefg_jyGAQYs4d9iSKP48Fn2JyLdSj-GE0te6RJa7R66ey-EJXfKhYXTZ/view

不相信也隨你們,我給出方法,你們自己照操作看看,就知道了;任何漏洞,都是可能存在的。

我給得答案,教你截取出漏洞形成的一瞬間。
http://linuxxd.blogspot.tw/2015/04/portable.html



感謝!
主動影片上傳 Youtube 的 Facebook 網友




至於 .dll 物件控制元的方式,不便多做贅述,相關的控制項,足以修改一台電腦內,大多數的【參數、功能】。

補注:三年以前,這些漏洞我很愛用,再早先之前,我運用了長達八年時間

ps.畢竟?這東西替我開門,是非常方便省事;我長達二年時間解析 .dll 物件構成。

2015年之前,約 2011 年後,我就沒再用這東西,別以為我會放棄記錄他的監控站、入侵主機 ip 位置,其所形成的攻擊服務器,我有半數以上的準確位置資料。

2011年以前,我運用這些東西長達八年時間...........!!!!

2004年開始接觸這個漏洞效力


我總覺得這幾組 .dll 物件,其實?在 1996 年,就在駭客聚會時,聽過類似的描述。

我知道的資訊漏洞,不僅止這一件,所以囉?



那句老話:

我肯說出些漏洞,就有人要燒香拜佛了;有不少人,為了要找出一漏洞,三跪九叩,哭爹喊娘,這並不誇張


我在 FB 的阿榮社團以經無法進入,似乎被移除會員了;

這整件事情,都是在 FB 發生,目前在  PPT  鄉民晚報上報導,截取片段的說詞,來當作對我的控訴。

Azo Freewave 再{ 阿榮福利味 }網站上,留下斷章取意不完整的內容【破壞事件完整性】
如果 Azo Freewave 掛著畫面說要控告我,卻破壞相關證物?阻隔相關證物的完整。

目前已知,阿榮福利味網站 {觸犯民法} {侵害個人電腦資料保護法}

一、違反電腦使用法   [ 在軟體中存在有害個人電腦的程序 ]
二、毀謗罪責事實       [ 剪接不完整的敘述,做為利己說明 ]

前幾日,我在FB的帳號,被檢舉到【禁止登入數日】,這讓我深感 {Azo}的支持者是【相當不理智,絲毫沒有想清楚,他們沒有弄明白 「 Azo Freeware」 犯下什麼問題,仍繼續盲目支持!



分析該案的狀況

一、若 Azo Freeware 真的要上訴我?那就必須經由【司法調查】,由檢察官向【Facebook】申請相關事件的【對話串、討論串】,而非是  Azo Freeware 自己印出來的文件,拿去警察局備案,就能夠生效。

二、該案中,我提出相關漏洞開始, Azo Freeware 就否認知情,到隔日表達開始轉變,甚至找出其他人,進行 NSIS 的說明,讓我感到非常無趣,因為 Azo 恐怕連他家 NSIS 的發展由來都不清楚,引述的那篇文章還是 USB 版本的文件,並非是 NSIS 的程序文件。

三、整個過程至今,我沒有看見 Azo Freeware 對自己造成的缺失,做出任何說明?完全是打著 「告上法院、上訴法院」 的口號,一路的亂喊亂吠。

四、我等 Azo Freeware 的法院起訴書,只要信件一到,我馬上拍照上傳 Facebook、Blog、YahooKM 公開,歡迎網友們一起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