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關於 HR-NO 長期以來?

在 HR-NO 似乎有 26 個人,很關注的「 HR-NO 」?

只要「更新」,就一定有「26個類似 IP 做出瀏覽!」我想?那會否是 RSS  檢查訂閱!


在社會背景下?發生「長期失業」的真相是「沒有獲得人權」。

就算獲得機會?還會遭遇到「威脅」,甚至「惡意中傷」。



有些更扯?

在某行業,深入一定的經歷,培養出一定的「技術感官」!

使得「他們」遇到「你」就直接「排除」你的機會!來避免自己難看?

我現在,所承受的,就是這樣吧!



--------------------------------------------------------------------------------------------------


我們 DSG 沒有強大到,可以「影響選情」可能是假的!



很多人都聽過「台灣之子」這個稱號,你們知道嗎?這件事情的起源嗎?

這個故事,要牽扯到「幼兒樂」那個「混蛋」,在「民進黨」還沒有「台灣之子」這個詞的時候?

在某人身邊,說上了一句「台灣之子」,造成「民進黨」發展出「父子台灣」和「台灣之子」的「文宣方向」。


「幼兒樂 = 嬰兒奶粉 S26」從此後?這個號碼,不會在開放了。

因為「S26」和「G12」說一句「台灣之子」這詞?就成為「影響」。


DARK習慣不用號碼
SUN 習慣用過的號碼,就不在用!(SUN 排到三位數.....短短 8 年)
GOD習慣重複使用號碼


其實?我們每一組只有 99 號碼,可以用!


不單單害得「暗語」,被異常化,還害得大家投票?不自主!

(使得大家(DSG)以為?這次一定要支持「陳水扁」..........)



我們 4600 多人,在各種環境的「視聽」都受到影響?


基本上,不干涉「個人自主」的意願,但 S26 的一句「台灣之子」,引起的問題?

這個「因果」不容忽視!

那次?

連 GOD 都說?

我沒說過「要支持誰」,大討論歸討論,投票是你們的權益,絕對不干涉個人自由!




還有不少?很有趣的事情!

這些............因果............可大可小............影響性........叫人觀止..........甚至傻眼!

然後?另外一個關於「馬神」又是另外一件因果.............總之有趣的事情?


很多事,如果寫出來,會「嚇翻很多人」。

我們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可能是一個謊言!


--------------------------------------------------------------------------------------------------

還有?我不是什麼「大佬」,也沒帶小弟;

只是一個平凡的「宅男」,除了追求資訊實現外?就是不段充實「資訊技術」的體驗。

有些人問?
我只能說?

有些人活著,是越來越自私為自己!
有些人活著,是無私的成就所有人。

不懂得自私?就會失去很多!似乎就是我的現狀!

我也不想,自己的人生?變得如此複雜!



在台灣僅存的幾件「沒有保險扣」的「原型」聽說已經「壞掉了」;是GOD 親手破壞的!

重點:壞了也不用告訴我!我早就說?我已經退出了。


壞一台,就少一台..........路上看到我,別用奇怪的眼神看我,然後問我「什麼時後有空,要去修理。」;

這是「DSG 北中南會議」一致的「結論 + 共識」,剩下的那些「有保險扣」很容易弄壞。

聽說........上次聽說日本搞壞 17 台之多..........
其實........中國人還比較好,聽說弄壞一台...........

確實是「要讓這些機器,全都壞光光。」


唉~~~找工作~~~找工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