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一段回想?

在 2005 ~ 2007 年之間,一位「華先生(暫稱)」主動找上我!

當時我,還在「源源電腦」上班,他們尋找上門來的時機,真的很特別!


他是?美國華僑代表........,他找上我的原因,是什麼?


一、他想藉由「網路組織」獲得「2008年總統大選」的預計

二、他想事先「選擇投資」獲得「2008年總統大選」的目標



其實?就只是「選擇」兩岸發展的背景下,選擇角色?


幾次見面,商談過程?

他一直想找機會,他是經過「TK黃事件」才找上,我這個「駭客」!

我相信是「DSG」把「陳水扁」推上總統寶座,這件事情;華先生該是「知情者」。

幾次後?想要透過我,表達選擇「馬英九」。

當時?基於我的立場是「執政不貪污、行政中立」的表態?


這位華先生,表示「馬英九」是「不沾鍋」?他要貪污,就不是一般方法,才能夠成!表示如果有貪污?那方式,肯定很不一般;如果他貪污,一定會關得比「陳水扁」還更久........


這變成一種賭注...........誰也不知道,這「背後」會發生?哪些事情!


經過多次商議後?

我表示是「支持他參選」,不支持他「貪污」,其實?


在 2007 年前,有人說「騙 = 馬扁」就是最大的騙局!

我還曾將「馬英九百大罪狀」,寄給「馬英九」。


背後的 DSG 議論,結果「 U519 號決議文」是「分配蛋糕」的人,如果換人?不管他是不是「騙」,總之切割的方式,會有所改變!

故此,長達半年之後,秘密網路的投票,獲得揭露!

大多數的人,支持「馬英九」,仍有不少「腹黑」的比較性,但「媒體形象」較佳的背景下,要獲得支持,是更為容易!


事情?在大選前獲得決定,經過半年的訊息回收.............後,這是一個現象。



事後?我寄出過「HR-NO blogspot」的網址,和 DSG 決議文 U519、SG413、D42 號,這是大家同意下寄出。

其實?

U代表 DSG 全體決議文
D代表 Dark 組決議(我們這組決議文很少)
S代表 SUN 組決議
G代表GOD組決議

其他特殊決議符號,很少用............至今為止?

「最敏感的 KR 事件,只發生過兩次」
「KILL othe、RED blood」兩次都是「殺手、流血」的警告事件。




其實?

身為總統,就算擁有權力,很多事情,並非他們能夠「左右」,在事後?

約 2010 年後,我不在寄信給「各政黨機構」,我漸漸退出 DSG 組織,也就不做那些!

BOX 在日本,多次測試後,聽說損毀到  26 台後?仍找不到破解方法,放棄破解盒子。

※ 其實老 SUN 根本是想太多「老以為日本,有人能破解!」
※ 連開發者?都想不出,破解的可能!正常破解的機率是「十萬分之一」的低。



但是?

我所知道,除這款 BOX 外,還有「另外一款 BOX 採用當初的「紅外線設計」。

而且?

「紅外線 BOX 」體積更小,處理數據的堆疊也最大 2G 媒體(比 BOX 的標注模式,多一種分號模式。),使用紅外線光譜,更加保密!這款機器,經歷「風吹雨打」少有損壞,但基於「隱蔽不良」的原因,他應用的地點?則更少!在日本該有 6 台、在中國該有 16 台以上。

如果搞到一台「紅外線 BOX」當鑰匙,是可以「破解普通 BOX」的操作。

對我來說?不管是哪一種 BOX 對 D 組來說都是「玩具」。




如果你們?在網路上逛街,偶然的遇到一個「神秘組織」,你們的人生,會否過得更精彩?

如果你們,有不簡單的人生?更容易引來「特殊關注」。



DSG 的最初,是經由什麼發展而來?

這可能和「蔣經國」死前的「國之子」計畫,牽扯上關係,這些和我都無關係了。

當年我接觸 DSG 時,是在 1998 年初,曾和「保叔」提過,當時?他說對「網路社團」不感興趣,畢竟他是個不常出門的人;我漸漸不再和他提起「這件事情」。


至於 DSG 的真相是什麼?

我只能說,發展到「整個大亞洲圈,甚至已經「全球化」去連結「特殊組織」。

我不知道,這是多巨大的機器,只知道?這是一個巨大的團體。


------------------------------------------------------------------------------------------------------------------


當初陳水扁,執政時?在 DSG 許多人,數次寄信給「民進黨、總統府」詢問「國家路線」,甚至寄信問候「李登輝」。


其實?「政黨、政府」都不願意走上「公眾網路」這條路,經由「網路」受理各種「訊息」後;反而無法躲避責任;「這會發生知道,是否負起責任!」


台灣的政治現象?受到「美國、日本、中國」的影響!

這些影響性,會影響台灣?在何時?是不是一個國家。

意思是?在許多時候,台灣並不被肯定為「是一個國家」。


這種現象?源自於「台灣地區」的歷史背景,這樣的背景;使得台灣人,沒有任何價值,也沒有合適的角色。



DSG 的一些同夥說?要推我去「選立委」,結果?被一些「外人」所操作!


那些人為了「名利權勢」,甚至打算害死我!




其實?

看看我的人生!有些人,會被嚇得「不敢說話」。


http://tw.myblog.yahoo.com/darksungod2009/article?mid=152&next=125&l=a&fid=6

http://tw.myblog.yahoo.com/darksungod2009/article?mid=231&prev=232&next=208&l=a&fid=6

http://tw.myblog.yahoo.com/darksungod2009/article?mid=266&prev=305&next=258&l=a&fid=6

http://tw.myblog.yahoo.com/darksungod2009/article?mid=258&prev=266&next=232&l=a&fid=6

http://tw.myblog.yahoo.com/darksungod2009/article?mid=306&prev=322&next=305&l=a&fid=6

http://tw.myblog.yahoo.com/darksungod2009/article?mid=376&prev=386&next=322&l=a&fid=6



不論真相為何?一切交給未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