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跟隨而來的人?

我希望你們不要衝動!

畢竟我連你是誰?我都不知道!



若你要衝動?

煩請您?先讓我知道,您要作什麼?

若我不知道,而你們做了?那就不是我的責任?


但?問題仍舊?還是一個問題!

有人擱下了問題,有人提起問題?卻是誰去解決問題?


猶如?


HR-NO 這樣嗎?

不准討論?
不准說明?


直到有人?願意犧牲時,才能將掌握「權力、勢利、名聲」的人,逼到願意「處理」?

其實,世界已經很亂!


一個重點是「處理問題」,而非是從問題中?爭取名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