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因緣際會

有許多因緣際會的「遠近」,帶著同一個的秘密的延伸!

他們伸展到世界上的「各個地方」,他們帶有「身為文明的己任」,他們去解釋「文明的現象」。



感謝有你!

感謝有我!

沒有你,沒有我?大家難以做到!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一天總會來臨!

大家在相聚時,也不必當做「認識」彼此!

這一極為神秘的「秘密真相」,將永遠留在,另外一本「黑歷史」當中,不會刻意去公開!



若文明失去良善時,我們仍會無形中聚集起來,象徵我們的存在!

別以為駭客,不存在!

他們深知,你們的每一天早晨到晚上!


這個世代,以「駭客」為軸心,下一個世代,會以什麼來代表?

我並不知道!


但一切的真相,源自於「人的問題 = 文明契機、道德力量、知識抉擇」


從這裡之前,就已經有人這樣去做,並非由我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