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小道消息?大潤發、海德科技?




近日?有人提起【 海德科技 】的【 蔡秋薇 ivy 】是【 王金平 女兒 】又有人說是【 日本天皇子嗣 之一 】,據傳數年前【日本前麻生首相】來臺灣就是為【保釋 ivy 出獄】..........

這些詭譎又詭譎的敘述........當真是非常詭譎......

然後?有人敘述【 蘇敏雄 】就是【 林敏雄 】?這就更稀奇了!

這整個事件,從 三十年前 到今天?沒有一個人願意把事情弄懂,因為 馬英九 把 信託人文件 詐似遺失後,沒有任何人能懂得事情嗎?

馬英九 自許 法務部長、台北市長、總統、董事長 ....... 一路詐騙到今天!

當年,我師父稱【馬英九 只能永遠做 基金會 法律顧問 辯護律師 / 否則?此人一定會危害整個國家安全。】

而今天?臺灣發生各種損害......都源自中國國民黨的重大弊案!

他們先是從臺灣訂購【半導體 設備】,再從臺灣轉運到 ....... 上海、天津 ......這直接違反三十年前與美國協議的【 中國 China 只能做組裝【晶片代工、韌體語言】必需 100% 不得流入 亞洲大陸。 】

偏偏有一個【 仇笑痴 (馬英九) 】與【 尹衍樑、王雪紅、張忠謀 ......... 】擅自將【 半導體設備 】租賃【 中國共產黨 】造成嚴重的國際糾紛!

兩條路給馬英九選擇【 R.O.C 】【兩岸服貿法案】,他竟然選擇執行【 R.O.C 兩岸統一 中華共和國 , 還 派出 黃國昌 慫恿無知份子一起撻伐 兩岸進行國家對等談判。】

馬英九 簡直是 騙子 政治詐欺犯!

在 日本眼中?只要臺灣失去美國支持,半導體產業就永遠消失,且逐年衰敗到再無任何技術。因為日本現況就是如此。

當你們奪取一個不滿十歲小孩的計畫,一路侵占到今天!我認為 中國人 對 臺灣 是 完全沒有任何貢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