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我死亡的話,三岸賭局 的結果是?(1)




我死亡的話!

三岸賭局 的 結果是【 一切利益全歸 美國聯邦政府 Googe公司 所有 】。

還需要我解釋?這原本是【 終身權益 + Google計畫草案 】一但我死亡,全部利益一定會被美國聯邦政府,依據當初【 終身購買制 】直接將【 Google 】判為 美國政府財產,因為 臺灣不獨立 這些資產將永遠贈送給美國聯邦政府,記得當年某某說過【聯合國 就是 美國最大】雖然我說過【交由聯合國監督管理,可避免美國完全影響。

但我死了!你們就等著死!因為 馬英九、吳敏珊 將 信託人資料毀損再稱信託人死亡,這樣一來整個 計畫 都直接屬於 美國聯邦政府,所以?你們愛錢、愛權、想著名利雙收,簡直愚蠢至極。】

如果你們這麼想要【 資格 】,然後打算操控我?再大賣資產,答案是【我凡是有任何損失,我都會記恨到底,因為我寧願餓死也不會相信你們任何一個。】

你們恨我嘲笑我!到今天為止,你們占盡的各種便宜,無不是非常惡毒!所以!你們全部死光也沒有關係。

我痛恨你們已經是事實。


我曾言語過,不要弄到【 禍及子孫 】,若你們真喜歡死全家死全族,絕對有你們死的!


你們任何人,對我來講都一樣,因為我不想跟你們談感情、談交情;只想學你們放人去死!


一、臺灣 與 美國 的半導體合約,源自於【Google.com】其直屬利益歸於【美國聯邦政府】時,那些什麼演戲都是虛偽!

二、大潤發、Google、鴻海、hTC.........都是當初合約的一環,如果我死了!你們自己看著死!因為美國不會讓半導體技術留存在臺灣,現在日本連【電阻零件工廠】都沒有!

三、想要我去美國拿 Google 回來 臺灣 讓 你們揮霍不盡,你們全部都是 骯髒醜陋 不要臉的牲畜。

四、我就算餓死也不會幫你們,我陷入再怎樣迷惘也不會幫你們,因為我痛恨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