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日 星期四

中國國民黨 - 偽照文書 - 稱 1998 ~ 2002 年【購入 台灣 - 大潤發 5% 股份】
兩岸 -【 大潤發 】是【燙手山竽】嗎?
你們都想咬一口肥肉就【一群人 大眼瞪小眼 互看一陣】變成是【燙手山竽】!
你知道【大潤發】現在是誰的公司嗎?





當時,【洪門老爺子】要徒子徒孫去辦妥 【台灣大潤發中崙店】隔壁蓋【中國國民黨 黨部大樓】,這數年之久...........中國國民黨從未給付過一毛錢租金

在 2000年前後,中國國民黨 稱 購入【大潤發 中崙店 5% 股權】這就是【強逼利誘】的【違法事實】。

往後,二十五年來,中國國民黨 稱擁有 5% 股權?純粹是 中國國民黨 擅自稱購入 5% 股權,【大潤發 - 股東】【大潤發 - 業主】【大潤發 - 中崙店】有賣出【 5% 股份】嗎?

答案是【大潤發 是 私人民營公司 未上市 未上櫃,從沒賣出過任何股份。】這最有趣在【誰簽字賣出 股份 才是有效賣出?】這答案絕對讓你們傻眼!甚至是【四大名捕】也會傻眼。


當初, 【畢先生】到【NOVA台北館前店 - 源源電腦】,這是有預謀的找到我的工作地點來,買下一台【 Toshba 筆記型電腦】還要我親自送到他家!他這舉動在我來講並不正常,沒有絲毫一點正常可言。

畢先生開口就說是【 燙手山竽 】就歇口不出聲,他就是想佔便宜一路佔便宜到底,才這般說謊又不敢說口明白。


這當中原因?

一、他們不知道【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洪門】會一路把【中國大潤發】開到數百家分店,這在【老洪門】是很正常的事情;且我早就知道會如此,因為【洪門】早就安排好門路,店面會一間間開下去,猶如開【老洪門 - 開堂口、開香堂】一路劃分勢力。

二、當初稱去中國開設【大潤發量販店】會是【肉包子打狗】,稍微計算一下說過的幾個人【武清台】【武阿隆】【畢先生】【王爺爺】【黃田伯】【阿伯公】都說過這話;當初在這 賭約 輸給我一間房子的 畢先生,該如何面對問題?

三、兩岸關係是經商問題,不是政治問題,若你們要將【商業問題】升級成【政治問題】,那我就一句話【我沒得吃,你們也別想過好日子。】

四、畢先生想賣斷一些貨給【台灣 - 大潤發】拿些資金去用?在很多回接觸後,我更加不喜歡這個人!

五、林瑞旦 下賭得【紅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究竟【開設】在哪?又營業幾年了?負責人是誰呢?

六、兩岸關係是【商業問題】而非【經濟問題】,這意思是【交易方法】【交易平台】,若牽扯成【經濟問題、金融問題】就絕對不可以,這裡面的學問很簡單,操作簡單到大家都會【美國電子商品規範】放在眼前,照著運作就可以繼續商業往來。
台灣出口電子商品,不供貨給【中國人民共和國】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其他國家有無數購買需求,且他們的購買力就不輸【中國人民共和國】,且他們付款有保障不需要拖扯一堆問題,還什麼【拿貨抵押】【抵押賣出】才記帳支付,根本不需要在這種事情話嘮啥兩岸情感,繼續話嘮下去貨就都銷往去第四、第五國家。

利用【無抵押】【無承保】的大批量訂單,造成生產線困擾,到貨又沒有現金?我會提報給 美國 ,請他們發射【洲際飛彈】直接轟掉【中國共產黨】最具象徵性地位的【目標】。

簡單說?這都幾百年、幾千年.............中國人在商業行為竟還如此愚昧。

拿著出貨給【中國人民共和國】的單據資料,送去【國際匯市】直接從【中國人民共和國 的 國際外匯】把資金都扣回來。

把【商業問題】升級成【經濟問題】再升級成【金融問題】再升級到【國際外匯】,我覺得【中國政權】一點都沒有進步,老想著把別人的錢,套死在自己地頭。這樣會交不到朋友。

七、所謂合作是【老農出一畝果子,老伯出一畝黃豆,大娘出一畝黃菜,獵戶出一頭野豬肉,我出一畝柴】,這才促成彼此需要形成合作,食材都還沒下鍋就想控制【大口鍋】先撈上一票,只能說是【土匪流氓】或【貪汙官員】。

八、三十年前,對上這想法,我也很直接,亞洲大陸生意就是掛【大潤發】招牌,協助他們營運,算是盡一份人情;但【中國國民黨】的行為,我就一句【你們已經無恥得沒有限度】。

九、清算 中國國民黨 的 日子, 越來越近 ,越來越直接, 越來越沒有阻礙。

十、你們聯手欺壓我,不會有任何好結果,你們攪弄到這樁事情一定會弄出人命,別愚蠢到 用 幾十人命、 幾百人命、幾千人命、幾萬人命 去填一個無底坑!越往這坑走就得填下無數人命。

十一、我曾經預約過【中華民國 調查局局長 的 職務】,這是因為【洪門情報組織】的關係;我的【 特殊身份 】比總統還要敏感,足以影響整個亞洲局勢,因此像【畢先生】這種【市儈狗腿子】,最喜歡一路隱瞞下去,一路佔便宜下去,因為他們是【中國人】【中國國民黨】【中國榮譽國民】簡單說是【青幫派系的人渣份子 (先拿權再扯利,拖到大家拿錢出來賄賂他為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潤發是燙手山竽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23/11/2.html

在我來講【一邊一國】才是【做生意】的最好現象,若有人推動兩岸統一,有兩岸生意經驗都會拒絕兩岸統一,再問候【他家祖宗十八代】,再找點理由把他一家、他一族,往死裡整到底。

沒有台灣獨立國家作為背景,台灣商人在中國遭坑害的情節?將沒有任何保障,再加上【中國國民黨】大肆宣揚兩岸統一的詐欺行為,將造成非常嚴重的商業損害。

一、中國共產黨絕對不會讓利給台灣商人,任何兩岸交易都被限制內容。

二、中國共產黨絕對不會支付利益給商人,任何兩岸匯款都被限制金額。

三、中國共產黨絕對不會維持著穩定經濟,任何兩岸經濟事實都遭算計。

四、中國與台灣是兩個不同經濟體系,根本不是一個國家也不可能是一個國家。

五、【中國國民黨 - 內部方案】要【台灣大潤發】支付中國投資台商損失?

PS . 這一點都不正常,因為中國大潤發的經營權在【中國共產黨】手中,這是打一開始就如此!因為我當年說【拿 大潤發 Logo 去和 吃大鍋飯 的 中國共產黨 談 就可以;這背後有哪些勢力介入?答案: 中國國民黨、中國榮民眷村、中國榮譽國民、中國共產黨、三合會、日本三口組、香港洪門、中國洪門、台灣萬年國會代表。

在這種情況下,你要問我在【黑道體系 / 白道體系 / 國際體系】的【資格】【輩分】算啥東西?

我會告訴你這在三十年來,無端端便宜很多人,這促成很多賺錢關係,只要談起【兩岸統一】馬上就會失控,整個關係隨即就會分崩瓦解。

六、那個【畢先生】對我開口就那句【燙手山竽】,這原因是為什麼?
【中國國民黨】就是【慫貨】,一天到晚【拿權】【拿利】【拿名】就是不願意把事情說明白,因為事情一清楚,中國國民黨 必需【賠償 黨部大樓 自 1997 到 今個月份(2023年11月) 約略計312個月 的 房租金額【五層樓 每層月租金 計 15萬,未包含加計 電腦設備、網路租約、室內裝潢、盥洗室、每月水電費 】會是多少錢?這些錢都記帳在【大潤發 中崙店】。

答案【約略 房屋租金 為 234,000,000 / 二億三千四百萬】其他尚未加計有【電腦設備、網路租約、會議室、寢室、盥洗室、每月水電費、還有二十六年來一次次 裝潢修繕費用】

誰要是有興趣,前往【 大潤發 中崙店 】打探看看【中國國民黨 黨部大樓】每年要開銷【中崙店】多少營業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岸生意利益 - 大潤發 ( 在中國有超過 200 家 量販店 )

說些明白話,去亞洲大陸開設【中國 - 大潤發】是基於我師父那一輩人的【誠信】【道義】和【洪門】的特殊關係,並非是我個人意願。

事情演變至今【大潤發】的經營,在林瑞旦無恥骯髒手段下,事情逐漸趨於詭譎。
【台灣大潤發 的 重大商業弊案 就牽扯【全聯社 - 國防部 - 退輔會 - 軍公教福利處】意圖侵占【私人民營公司】,完全是 林瑞旦 .....等....一夥 中國國民黨 意圖侵占 私人民營公司【台灣 - 大潤發】 造成各種社會動盪。

如 林瑞旦 這一類 中國國民黨 為 謀取 私人民營公司 經理職權,進行各種惡意手段【變更資產、偽造文書、詐欺侵占】可謂是最常見的【中國國民黨 - 詐欺活動】,早年多經由【救國團】和【退輔會】進行【青年派遣 - 1970 ~ 1994年 尚且沒有 人力資源銀行】完全是【中國國民黨 隻手遮天 壟斷各家公司 的 人事任用權】。

所以,林瑞旦 圖謀 大潤發 人資經理一職 後,做出各種不要臉的醜陋行徑,每每大家都知道【中國國民黨】確實是【萬惡深淵】。

我在 1988年前後 (你猜這年我幾歲?) ,提出【 104人力銀行 網站】委託給【內政部】發展【就業輔導】。

【要知道 所謂 人力資源網站 這般概念 在 1988年 我是第一人】(你猜這年我幾歲?)

我能做第一人,你們卻搶破頭要爭【天下第一】,簡直愚昧無知。

中國國民黨 是一個 萬惡深淵 ,絕對不可以留,更不可以等,一定要將它連根拔起,徹底剷除!

要知道這 林瑞旦 代表 中國國民黨 利用 各種人脈關係,加害我長達三十多年來,我可以放下君子不做也要弄死林瑞旦全家全族;
可謂:此仇不報非君子,我寧可不做君子也要報仇到底。
這就是 中國國民黨 最常 結下仇恨 的把戲,然後?如 林瑞旦 這種 骯髒賤人 就會用盡一切方法 阻絕 受害者的【工作薪資、人際關係】造成嚴重的排擠,這就把人推向邊緣化。

這仇是 你們 中國國民黨 的 可惡行為造成,
這恨是 你們 中國國民黨 的 惡毒行徑造成。

在我眼裡 中國國民黨 一日不滅 台灣問題 無法解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