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大地座標系統【中華民國 國防部】【神通公司】競爭者是【 Garmin 】



【神通公司】曾經代表【中華民國 國防部】採購【大地座標系統】【大地座標電子地圖】

實際提供產品功能的是【Garmin - 美國聯邦民營衛星定位公司】

早期?

神通公司,曾經推出過【PDA 掌上型電腦】作為【軍事地圖】。

這結局是?【神通公司】飲恨退場..........因為國防部並未購買相關研發產權。

【研勤總部】所持有的【研勤科技 PAPAGO 電子地圖產權】只基於【美規 非軍事 GPS大地座標系統】

如景況下,我嚴重懷疑【中華民國 國防部】已經失去【電子地圖產權】。

原因是【中華民國 - 國防部 研勤總部】已經【停止 PAPAGO 相關電子地圖更新】

【中華民國 - 國防部 研勤總部】 曾經持有【研勤科技】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持股,目前持股不明。

【 Mobile01 】【 PTT 】【 巴哈姆特 】曾經一起【公開 PAPAGO 電子地圖註冊產權 (非法將有版權軟體,免費提供給下載者,形成盜版使用者。) 】原因是【嘗試啟動 內建安全機制 破壞盜版使用者的電子設備】。

那麼?真正負責【台灣GPS電子地圖】設計的廠商是誰?並非是【PAPAGO】而是【 Garm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