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漫畫作品【幽遊白書 - 靈界偵探】與【名偵探柯南 - 少年偵探】存有同一個秘密哦!




先說明:幽遊白書 靈界偵探 第一代 是【真田黑乎】( 幽遊白書 154 話 )


第二代 仙水 代號:黑暗天使【七人格、靈光裂蹴拳、身患絕症、聖光靈氣】

第三代 浦飯幽助 代號:小流氓【幽助之拳、靈光波動拳】

這些【人物設定】關於【 撿到 左輪手槍 】與【名偵探柯南 - 踢足球】...........

那天,回到外婆家,我對 林柏欽說【如果撿到 左輪手槍 的話,你會想做什麼?】

按照正常現象,劉姨丈兩個兒子跳出來說【去搶劫啊!搶劫就有錢了啊!】學習李師科搶銀行?這算是湊齊【霸刀:太歲 - 桃花洗髓勁】的部份由來。

這樣一段事情,促成【靈丸】這設定。

問題在【我和林柏欽都只是小學生】那時候?誰是【國中生、高中生】呢?

跟後,所謂的【桑源】【矮冬瓜 - 飛影】【妖狐 - 藏馬】,甚至是【 多重人格 - 仙水 】,這些敘述?都只是【某一段對話內容】形成。

例如?
小阿姨回答我【少年維特的煩惱】【比利的二十四個人格】這兩本書才剛剛上市;還有【外婆】說【早點睡】從中文翻譯成日語,再翻譯回來【先睡 = 仙水】

【妖狐 - 藏馬】是看【電視劇 - 封神演義】故事起頭,紂王被九尾狐迷惑。

【矮冬瓜 - 飛影】是【小孩子 還在發育期,還沒開始長高。】

【桑原和真】的流氓氣息?其實是致敬【日本漫畫作品湘南暴走族】。





發射 靈丸 的過程

【凝聚靈氣】
【準備發射】
【發射出光線】
【竟然把老師打暈,這樣就不用上課?】
【想想老師也挺可憐的..........挨這一下,不知道會否有後遺症。】


劉姨丈 兩個兒子說【撿到槍,你不要就給我啊!

我回答【撿到槍就拿去警察局交給警察。

然後,小哥哥聽著 撿到槍,跑去找來【一支 玩具槍 ( 金屬製 ) 】是我三歲左右會走路後,有一陣子每天追著他拿玩具槍,追到玩具槍消失了,我拿在手裡看了看之後,發現擊發零件損壞就還給他。


【靈界偵探 - 仙水】的絕招【靈光裂蹴拳】【裂踢紅皮球】【裂踢紫炎彈】,簡單說是【江戶川柯南 - 喜歡踢足球】






讓我感到訝異是【幽遊白書 - 動畫卡通】製作內容
浦飯幽助、桑原和真、飛影、藏馬 都沒有 專屬主題曲
仙水卻有專屬主題曲。】

仙水(Sensui) & 樹(Itsuki) 的主題曲
歌曲名:日文:永遠のレクイエム ( 英文:Eternal Requiem ) 中文:永遠的安魂曲


大家認為 仙水 活不過 26歲就編一首【永遠的安魂曲】,他到底身患什麼絕症呢?那時候,醫生說 - 感染:肺結核病 - 的人,活不過 26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稍微搜尋一下,本人懷疑 ..... 名偵探柯南 踢球 威力可能凌駕 靈光裂蹴拳 之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88ju8gV1y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5yivax9ww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eVmLWi6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