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傷害我,加害我!加快【 我 】拖你們去死!

害我!就拖你們去死!

有人向我保證,你們通通要死!

沒有一個活口會留下來,包含你們的子女、子孫都不會有半個活口,不論他們看似多麼無辜都一定死,因為你們活得太安逸,活得全然不懂事。

天塌下來,有別人頂著?我不頂著這片天,你們就通通該死。

我對 任務代號 聶隱娘 的評語就是【大家要你殺,必定有原因,殺掉這些人是非常重要。】

事情經過 三十年的演變,【殺他們是一種必然的結果,因為他們的所作所為,任誰都明白知道,殺掉他們 全家 全族 整個體系,才能夠維持國家安全!】

這些人一日不殺死,國家不得安寧,看看【蔡英文】【陳時中】【唐鳳】【連勝文】【賴清德】,利用網路編造出根本不存在的的【傳染病情】,他們做得是【債留 全民健保局】【詐騙 全民醫療】。

這些 背棄國家安全的 中國人、日本人 都必須殺掉!

你們不死!國家不會穩定,你們死了,國家才開始穩定。

蔡英文 上任後,全國 失業率逐步攀高 25% 以上,始終未得到解釋!

凡是有【失業人口】的負面新聞,蔡英文就用【傳染病】來阻礙報導!

凡是有【金融投資】的負面新聞,蔡英文就用【傳染病】來阻礙報導!

這些人造成國家不安定,必須要通通殺掉!連帶他們整個組織體系都要徹底消滅掉。



民進黨 日本後裔 可以鬧事,民主社會 就不可以舉牌抗議!

這些人組織出怎樣的派系,十之八九是什麼?他們的整體行為,搓合成什麼樣子?

物以類聚,他們和什麼樣的東西湊合一起!任誰也會明白,這些人只會說謊欺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