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評論韓國瑜說的兩岸政見

評論韓國瑜說的兩岸農業往來,他知道兩岸貿易往來是怎樣運作嗎?


我看著三岸賭局的明暗交錯,整整三十年時間。

我給出的答案是


叛國者【抄家滅族】
通敵者【一個不留】
接濟敵國者【全家抄斬】
受敵國接濟【全家滅口】


所謂抄家滅族?因為中國人的犯罪,一定會演變成整個家族一起進行,並安排出犧牲者,去承擔罪責,為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最好的方式是抄家滅族,所以?在中國人體系的地方,講法律是非常傻的。

面對日本人犯罪?處理就相對輕鬆,把當地黑道叫出來蹲地上,問他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人事異動、商業買賣、貨運往來,黑道通通包辦,但日本黑道是日本警察養,往往也會隨便指認一個送上去擔罪責,是否會再去找出兇手,全看兇手是否再出來犯案。。)


評韓國瑜政見(我曾聽到過的政見)


政見01 /他說過啥?農產品出口中國?

ANS:他是否知道?中國農業從18年前複製台灣經驗,什麼【香蕉、蘋果、芭樂、橘子、甜橙】中國都有摘種耕地。
PS. 2006年時,在雅虎進行辯論時?我曾說【中國複製台灣農業經驗】這不是正常現象,這會造成嚴重問題。

中國竊取農業技術後,他們有廣大的耕地範圍,產量將超過我們的農業收穫,要將中國農業貿易,控制在手中?
答案是【滅籽農藥,使用後會讓成熟的果籽變成灰白,這種灰白不是澱粉,而是死種,卻不是每一種農產品都可以採用這種方式,1980年代美國輸出台灣的蘋果就是用這種技術滅籽。】


政見02 /他接收郭台銘的政見【0~6歲國家養?】

ANS:他怎不說【學齡兒童國家養】,他是要設集中營嗎?
PS. 郭台銘、韓國瑜是否去詢問柯文哲【台北市,育兒補助,每年支付多少錢?】然後?超過六歲的幼兒?他是不是要當作四年後的政見,搞【7~16歲國家養?】最後?他再搞一個【17 ~ 24歲 共產主義 集中營】


政見03 /媒體問他一堆話?他打迷糊仗,拒絕親自答覆,要麼就讓團隊替他回答。

ANS:草包的本質,始終是草包!



他說口過的政見,一如他選高雄市長時一樣,毫無任何實施方針。

韓國瑜到底有啥政見?看到投票通知單,應該會列出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