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韓國瑜去中國讀博士的契機?

韓國瑜去中國讀博士(政府管理系)的契機?怎樣來的!



這關乎到【錄音帶】,有這麼一段事情。

當年,大人們談論著小孩去哪留學?我看著電視廣告上【留學 得見英語】,我向大人們提問【英語和美語,有什麼不同?】

看著三大無線電視台,撥放【007電影(英國電影)】我就問【英語 和 美語 一樣嗎?】

大人們問我?【長大想去哪留學?】

我問說?【留學嗎?】

我說了這樣一段話【大家說反共救中國,可以用留學去中國看看,中共是不是那樣壞。】


這背後?埋藏了【師父們 - 洪門 燕字輩】的許諾。
PS. 說是燕字輩,這燕是一個代號,代表離開中國的洪門子弟,這個燕字,牽涉到的事情?其實很廣,包括小燕子、燕京城的京華,等一堆字樣。



這些事情,知情的人很少,我父親知道個屁啊!他一天到晚只懂得下跪磕頭,把一堆事情,搞得亂七八糟,從不把事情弄清楚明白,只要聽到錢,他就問能分多少。

當時,我爸說了啥?【我自己吃都不夠,哪有錢給他去留學啊!】

當時,小姨丈說【他自己想辦法啊!】你知道我爸說了啥嗎?

我爸說【他有錢去留學,我也要通通花掉,拿去嫖,拿去爽。】跟著就說口他早年最常掛在嘴上的,說女人不穿褲子的事。

大姨丈問我爸說【你小孩長大了不成材,你老了?要誰照顧。】你猜猜我爸怎樣回答?我爸沒有回答。

二姨丈說【小孩有本事,那是小孩的,你不能這樣。】

這演變到後來?劉姨丈、小林姨丈的【民主自由,你是民,我是主,我不給你,你沒有自由。】

想到這裡,大舅舅的貪婪樣貌,似乎歷歷在目。



我年幼時,去【幼稚園】上學的年紀,第一天,我爸就偷我的學費去花用,只給了長春幼稚園一百五十塊學費,因為欠費,沒有多久?我就停學了,去其他幼稚園?我爸還是如此。去貝貝幼稚園時,我媽帶著我去繳費,我爸就背後搞事。交代著可以打我、找人家的小孩來欺負我.........

在我的記憶中,父親就是惡魔,就是魔鬼,就是騙子的代名詞,他的精神狀態,正常麼?

我忍這個父親,忍了四十餘年,他始終不正常,他心智不正常,他行為不正常,看見他,請用最殘忍的方式,弄死他。

在我眼裡,韓國瑜是一個 欺世盜名之輩 他過往的各種記錄,可謂是 行竹難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