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文字輸入介面【游標寬度調整】

我很討厭【游標】看不清楚!相信很多人都如此!



讓電腦螢幕觀看起來更輕鬆

您可以增加文字和影像的大小,或變更項目在螢幕上顯示的方式。
開啟「輕鬆存取中心」(按下 Windows + U 鍵),然後按一下「讓電腦更容易使用」連結 (位於「探索所有設定」下方)。

若要變更項目在螢幕上的大小,請按一下「變更文字及圖示大小」連結,選取所需大小旁邊的圓鈕,並按一下「套用」。

若要藉由變更色彩讓視窗框線更為顯目,請按一下「調整視窗框線的色彩和透明度」連結,選擇色彩,並按一下「儲存變更」按鈕。

若要讓視窗框線變成不透明而更清楚,請按一下「調整視窗框線的色彩和透明度」連結,取消選取「啟用透明效果」旁邊的核取方塊,然後按一下「儲存變更」按鈕。

若要讓選取項目周圍的矩形在對話方塊中更為顯目,請選取「讓焦點矩形變厚一些」旁邊的核取方塊,並按一下「套用」。

若要讓游標更容易看見,請從「設定閃爍游標的寬度」下拉式清單中選擇數字,並按一下「套用」。

若要關閉某些視覺效果 (例如漸淡),請選取「關閉所有不需要的動畫 (需環境配合)」旁邊的核取方塊,並按一下「套用」。

若要關閉不需要的影像或內容,請選取「移除背景影像 (需環境配合)」旁邊的核取方塊,然後按一下「套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