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幹~你娘的時代力量,根本是媒體暴力!

有想過沒有?這些時代力量,專門搞【降低年齡層】誘拐【年輕不懂事的族群】,成為他們教唆犯罪的起點。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895367

護照移除中華民國?這些日本後裔,開始露出獠牙了!為了他們的日本統一論,這些日本後裔畜牲,繼續盡心盡力替日本天皇辦事了嗎?


https://udn.com/news/story/7321/2896128

體育協會有會員交叉,體育界就這麼大,他黃國昌是垃圾三小啊!他拿出的證據,全都是垃圾。

國民體育法?主管機關是誰啊!是你黃國昌三小哦!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675482

蔡英文?不要懷疑政府的決心?我只看見你,用修法創造特權而已!

國民體育法?你她娘的主管機關,審核單位,哪個單位!




時代力量搞得活動?每一樁都是弊案!不然就是【打壓異己的手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