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唐鳳】在我眼中是什麼?太陽花餘孽!

【唐鳳】在我眼中是什麼?哪冒出來的一根【蔥花】?

唐鳳,在我眼中是一個【無恥之徒】,他所造成的學生運動( 太陽花學運 )?在我眼中是【叛逆無疑】,他和黃士修,可謂是五十步笑百步,所作所為十分相近。

黃士修是無條件上綱,要求核能每年編列新預算,【核能預算】一編列就是一百年,為何會不夠用?都挪去哪用了呢?黃士修能出來說明嗎?我相信黃士修不敢。

依據唐鳳、黃士修的作為,都適用【外患內亂罪】直接抓去關個五十年!

-------------------------------------------------------------

先前,我在臉書上,評論唐鳳。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94239724096882&id=100005325785765
這根本是【媒體】造出來的【?假人?】,連他得真實經歷,都無法光明正大,放在人們的目光下。

先前,看過他在 Wiki 的簡歷?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唐鳳

其中寫到?唐鳳是知名駭客,不好意思,我在眾多駭客團體中,從來沒聽過唐鳳,連一絲耳聞都沒有。


  我心中也有了答案?
  這個唐鳳,就是個二世祖,難怪?就這樣忽然蹦了出來,說明白了?就是對岸常言語的高帥富?然後,唐鳳是個【跨性別】,這就意味,又一個出來跑龍套的垃圾。

-------------------------------------------------------------

  幾回思緒後?終於想到一個和唐鳳十分相似的人,十幾年前在【YAHOO知識】開始服務的時候,我在一次討論中,說明一些網路構成的對象,遇到一個很臭屁的匿名者【澄楓】,他說自己手中有啥【大型主機】,就嗆我沒碰過大型服務主機?在我想,他恐怕就是唐鳳。

  當時我客氣地回答他,我只摸過幾次 IBM AIX 還是特地溜去附近大學中偷學,這位澄楓,自持是二世祖,就搞起了許多可惡手段。

  這個【澄楓】做過些什麼呢?

一、他在【台中】組織【線上遊戲促進委員會】,並且以【促進法案】通過為由,要求網友堤共【授權書信】,做得是【掛羊頭賣狗肉的舉動】。

二、【澄楓】為了竊取個資,明面是【促進委員會】,暗裡卻是【竊取玩家個資】,當時在遊戲基地中,促進委員會的名聲是爛得透徹。

連【遊戲基地】的管理員私下表示【促進會不是官方代表,卻積極爭取民間代表資格,甚至和資安廠商一同打劫勒索遊戲廠商,要我們不要被騙。】

三、後來?台中的網友群,一個個相繼揭穿【促進會】的事實後,這位澄楓,開始避不見面.....躲藏起來,直到銷聲匿跡。

-------------------------------------------------------------


來看看,石頭中蹦出來的唐鳳,是怎樣【罪大惡極】!

wiki 3.1 社群發展:在各種【社群發展中】,我從沒聽過【唐鳳】這號人物。

wiki 3.2 零時政府:這個「g0v零時政府」,純粹是【民進黨】所推廣,根本不入流。

PS.那個時期?卻是 D0S1G2 三代啟動的時間,但我們 DSG 是拒絕黨派色彩的成員,所以不可能混雜到 g0v 的人。

wiki 3.3 太陽花學運:我只記得王金平,縱容一群流氓學生鬧翻立法院,在司法審判上,應該將這些學生全數緝捕到案,依法加倍懲罰。

wiki 3.4 開放政府:我從未聽過,該是【封建網站】,僅提供給【民進黨】的御用網站嗎?

wiki 3.5 教育領域:說得全是屁話,毫無真切事實,純粹在創造名聲勢力。


結論一、罪犯唐鳳,仍太陽花餘孽之首,符合法定年齡,他從石頭中蹦出來當【政委】,想躲避法律追討,此人必然是個無恥之徒。

結論二、民進黨和日本後裔,在中華民國境內,進行各種違法手段,這些人無恥的利用各種政治手腕,來規避司法程序,如果蔡英文二度當選?這些太陽花運動,背後的黑手?又將拖過幾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