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關於 Portable 漏洞一事 (5) 沒看到法院 & 警政來函拜訪

Azo Freeware 事件經過,將要達到 60 天,卻一直未見【AzoFreeware 負責人 林氏】出來提告!

這是說明 AzoFreeware 沒膽告嗎?是沒膽告,就不要嗆聲啊!



嗆聲,還移除會員!來避免被當場揭穿,這種 「行為」 叫人看得下去嗎?

就算你 Azo Freeware 有黑道背景,也不是這樣沒品吧!你連道歉都不會嗎?連彎腰都不會!


沒本事,還嗆人要告?
沒本事,還嗆人要賭?
沒本事,還嗆人要道歉?


這就叫做 「 Azo Freeware 」 的素質嗎?

現在?我可以控告 「AzoFreeware」 的相關事實;具備以下事實,大家快請 Azo Freeware 快點上法院提告,我保證,你絕對會被我,求償到你破產為止。

一、汙衊
二、詐欺
三、背信
四、詐賭
五、公訴
六、違信

我的求償,一定會針對你 「林先生」 不會有任何一點去求償 AzoFreeware 這塊招牌,因為你的作為,已經讓這塊招牌爛掉了。


林阿榮,你要不要,去問問 「 黃律師 」 ,我可以讓你賠償多少?


穿西裝是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黃律師
穿 Roots 是阿榮福利味負責人,林先生


請各界政治人物,多多鼓勵 AzoFreeware 林氏,實現上法院提告,以滿足林氏的 「被害妄想症 + 妄語心理」。

說要上法院提告都 60 天,都還沒收到存證信函,這 「立勤國際法律事務」 是素質不足?

還是這場上訴 Azo 的輸面高過 75%,而不敢告,又拉不下面子道歉?

Azo 林XX 你果然沒良知,作風很黑,處事更是黑,難怪你會是 「偵信業者」 合作竊聽的事業夥伴,你這一合作就是 15 年之久,你能查我,我就不能查你嗎?

有空來好好寫一篇 「AzoFreeware」 犯下哪些民事法律的違項,讓大家好好理解, Azo 為何不敢告我。

上市上櫃的大公司,都不敢告我,連和解都 「客客氣氣」 ,還要保密到家,你 Azo Freeware 投資額百萬,算哪根蔥花啊?連他們零頭都沒有。

你是很殺,很懂得嗆聲,很會告?


我等要六十天了,你的法院上訴,到底是上訴了沒有啊!

還是你,根本欺騙大眾!

不敢告?你就乖乖道歉啊!你就自己吞下去啊!

不敢告?你個人賠出三萬張 「大披薩預付券」 捐給 「全台灣家庭扶助中心」。


不敢告?嗆聲嗆很大!很會嗆!你要賠我什麼?你心裡有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