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我沒做過很多事情

我沒做過很多 ? 奇怪的事情,為何 ? 都謠傳、八卦得亂七八糟!


上五點

一、沒開過跑車 (我最多就是買輛二手車開開)

二、沒買過商業保險 (除了法定保險責任外,我沒有自己買過保險。)

三、沒違背過誠信 (你先無誠信,就恨不得我。)

四、沒背棄過朋友 (你先被棄我,就怨不得我。)

五、我從不防範任何人 (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也從不喜歡跟人鬥,保護自己重要。)



下三點

六、我沒有【侵害過智慧財產權】是假的,參與駭客技術的實現,很難不侵犯智慧財產權。

七、我沒有【認真念書】是真的,因為我跟本 ? 沒有時間去穩定的念書。

八、我沒有【入侵過職場的電腦】是真的,那些佈署方式,都太過【稀鬆平常】,沒必要特別去入侵。

九、我沒有【被倒追之後,會撲上去】是真的,因為 ? 我跟那女的不熟,也不可能去撲他。

十、我沒有【隱藏了很多資源】是假的,因為 ? 被抓到大家都尷尬,因此 ? 有人乾脆不抓我。



.


To  TOMAS

我對入侵銀行的系統,完全不感興趣,銀行的資訊系統,在如何強 ? 也是有限,根本無法施作【高級別的資訊平台】;有人拿我,曾在你們那裏 ? 協助過【資訊工作】 ? 為由 ? 要你們去購買很昂貴的設備時,也別聽他門虎爛,他們只想賺錢;而不願意提升,妳們的安全整合!多聽聽你們自家資訊人員的建議,減少資訊廠商的浮報數據。

PS 1 .你們資訊平台上,有白名單架構,去查察就知道 ? 誰用了什麼!不用太驚訝的打電話給我。

PS 2 .打電話給我 ? 不是要請我喝茶............)*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