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資訊誠信的問題?

許多購買「資訊產品」的「人、公司、企業」經常發生「資訊採購上的「疑點」!


例如:
「企業買到一個「遭木馬」入侵的「軟體」
「公司買到一個「無法擴充」的套裝軟體」
「個人買到一個「難以操作」的軟體介面」

這經常造成問題!要如何解決?卻成為一種「困擾」,甚至是「詬病」。

而對於「軟體」的檢查,至今為止?並沒有一套制式的標準,尤其是在「Windows 介面」上更是如此!

以目前「微軟「積極佈署」新一代的「.net framework」

我對「.net framework」 往後的開發?深感「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許多語言軟體在「組譯」過程當中?經常發生「疑點」,而在我個人過往?運用「.net framework」編輯 API 的經驗上,就曾經發生「缺陷」,而無法對自己的編程找出原因!

這時候?我能歸類於「.net framework」的「 IDE 、 模組、配套組譯 」上的缺陷。

這使得我對「.net framework」從「深鉅信心」到「毫無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