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7日 星期五

三十年前,申請文件經過【美國在臺協會】派發給【法務部、交通部】,再發還回來.........




我阿姨對我提起一句話【人善被人欺,好馬被人騎。】當時,我神情悔黯的知道【 他們 見錢眼開 不在有什麼感情可言,往後數年?林寶雄感到事情頗詫異後,從此沒有人想將 文件 交還給我。】

這話是出自【 阿姨 】從此以後,我父親愚蠢稱【 大阿姨家住臺北 接洽 法務部、基金會 比較方便,有事就打電話聯絡。 】從此該份文件,沒有進入【銀行保險箱】更沒有收藏進【彰化銀行 保險箱】。

當文件落入你們手中,你們賺錢時,我就是多餘干涉,死了也沒有關係,只要文件在你們手中?你們就有賺不完的錢。

該文件是【 臺灣 第一個 基金會 法案 】成立【 馬英九基金會 】的合法文件。

於是【大潤發股份有限公司】【鴻海股份有限公司】【鴻海無限股份有限公司 (隸屬 馬英九基金會) 】

二年後,經由【 交通部 】提請申購【 中正紀念堂 】角落土地【設立:中華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唯一資產是【 Google.com 網域伺服器 】其籌備過程,由美國聯邦政府釋出善意,獲得【 國際電話業務 】【 語音電話業務 】【 數據傳輸業務 】【 GSM電信業務 】............,其主要服務來自【美國 當時最大電腦主機群 紅杉伺服器 】,其第一個共享服務是【 大氣雷達掃描圖像 】作為【 氣象預報 新聞服務 】。


當時,劉姨丈 稱 沒有屬名的文件 誰拿著 說?當然就可以持有!他們認為 拿在手裡 就永久擁有的產權,卻從未認清過【資產登記人】是誰?

此案中 【張善政】因【林瑞旦】前去接洽【 美國在臺協會 的 網際網路 相關業務籌辦 】實際上?

朱金印 與 朱金福、朱文珍、朱文慶 溝通後,稱 醫生 比較有錢?把【 文件 】拿去賣給【 醫生 】換取...數百萬、數千萬.........

【交通部】為此案,擴大【郵政總局 業務】意圖侵吞【中華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籌備營運;【中國國民黨】【行政院 郝柏村】相繼成立【戰國策股份有限公司 (軟體經銷) 】【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 (骨幹網路) 】【尖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傳) 】稱【分配 公司 營利事業 項目】,這結果是.....

戰國策股份有限公司 經營 萬王之王 失敗

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 與 美國電信廠商 AT&T 接洽營運【C&C紅色警戒

此案,數年後,基於美國在臺協會通告【 美國 Google 股份有限公司 】掛牌成立,使 馬英九 順利侵吞 信託人資產文件 長達二十餘年。

該案,促使 馬英九 無數次 竊用 信託資產營收利益,用於 中國國民黨 營運 選舉 相關事宜,無數次造成各種謬誤,應判處馬英九唯一死刑。

林瑞旦 與 馬英九 為 解釋 相關產權糾紛?稱 中國大潤發 是 母公司,臺灣 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永遠是 子公司 必需將 全部營業收益 上交 給 中國大潤發股份有限公司,否則? 中國共產黨 就 發射火箭攻擊臺灣,這答案你們誰會相信呢?

中國國民黨 為 獲得 主張 中華民國 在 臺灣 的政權事實,啟動【一國兩制 - 中國共產黨制 大陸 / 中國國民黨制 臺灣

在林瑞旦這種行為下,整個 臺灣 大潤發 被 全聯社 收購 的偽新聞,這是怎樣一回事呢?

答案是【 中國國民黨 與 馬英九 共同 偽造文書 ,將 臺灣民營公司 出賣 給 中華人民共和國 , 藉此 獲得 與 中國共產黨 每年分潤 大潤發 營業收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