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6日 星期四

珍藏照片【 新冠肺炎 孢子 細菌 白絲 】,我家附近的公園拍攝到的恐怖照片。
結論:新冠肺炎 是一場【人禍事件】有人大量散播........病毒。




據說?我家附近,有不少人因為【新冠肺炎】緊急送醫?這就來公開 新冠肺炎 孢子細菌 的白絲照片......

一、從新冠肺炎疫情前後至今為止?我沒有接受注射疫苗。

二、感染該病毒後,我吐血幾次就繼續存活到現在。


列表 01 ~ 05 【 花圃 】當中的 新冠肺炎 孢子細菌 白絲體 ........

01

02

03

04

05



列表 06 ~ 10

【 巷弄 陰暗處 一些 餵食 野貓 的 飼料 旁,有 新冠肺炎 孢子細菌白絲體 凝結 ,可見得有人 利用 動物 加快散播病毒。】

【 2015 年後,我家附近就有不少 老鼠 流竄在 巷弄當中 ,甚至竄進住家中肆虐,遭野貓攻擊還會反擊呢!而這些 老鼠 流竄的地方,幾乎都發生新冠肺炎感染案件。 】

06

07

08

09

10


我感染【 新冠肺炎 】後,某夜晚 ...... 吐血好幾大口 後,躺回床上繼續睡,沒多注意啥!正常吃喝到現在。

2020年 感染 新冠肺炎 吐血照片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20/07/blog-post_20.html

感染後症狀?對於有 自帶抗體血清 的我?同樣有【致死量風險 病毒規模 超過人體 新沉代謝 範疇 一樣有死亡風險 】。

我感染後?發生怎樣的現象?對照 相關醫療事件 有下表內容 來 對照病情?其實,還有更多發病跡象並未列入。



我的發病過程中,發生過一些現象?大致有以下狀況...........

【 新冠肺炎 增生速度會引起 肺出血 , 這和 肺結核 頗相似。】

基本上符合官方介紹有【 發燒 】【 肺 結膜充血 - 吐血 】【 畏寒 】【 腹瀉 】

除此之外,我還發生有【 癒合多年傷口 滲血 】過去此種病理現象,只出現在 愛滋病、熱出血、炭疽熱 ...... 一類症狀。

我最幸運之處是【沒有引起 肝炎 症狀,如果併發【 猛爆性肝炎 】症狀,我就 100% 要進醫院,不進醫院的話,極容易引起 器官衰竭 就 休克死亡。】

總之?【 新冠肺炎病毒 】真的很厲害。

不知道全 臺灣 有多少人,有多少人如我這樣一劑 新冠肺炎疫苗 都 沒有注射 的 人;相信 中央健保局 該有沒施打疫苗的名單。

必需說【 自帶抗體血清 】同樣會吐血 ..... 不吐血 ..... 我就要上救護車 ..... 嚴重就 肺插管 / 輕症就 戴氧氣罩 ..... ,因為【 吐血 】是將病毒排出體外,不吐血.....血塊凝結在肺部,必需去 醫院 抽肺液 ..... 就很恐怖哦!

參照 維基百科 2019冠狀病毒 https://zh.wikipedia.org/zh-tw/2019冠状病毒病#症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