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4日 星期四

中國國民黨 造成的一切錯誤 , 中國人要如何賠償?



現在 PSP 、 PSV 、 PSX (泛指 Play Station 各型主機) 發生很多嚴重糾紛,這致使玩家大退潮.......從【 300萬遊戲人口 降低到 90萬遊戲人口】。

一、跨主機版本必需重新購買,且無對應新主機功能效果。

二、至今為止,【新版本遊戲】毫無任何【新開發商】加入製作,開發出新款遊戲亦不在亞洲販售。

三、與 Battle.net 相容遊戲,僅重新設計操作對應控制【Play Station】與【任天堂】對應【 PC 遊戲販售 Steam 購買Stream Games】。



在我個人的認知當中,不論是.........

【 Facebook ( 中國國民黨 黨主席 朱立倫 與 馬英九 偽造文書 形成 META集團 的巨大謊言 ) 】
【 Play Station X ( 計算器技術應證 ) 】
【 任天堂 ( 計算器技術應證 ) 】

這一切計畫都因為【 中國國民黨 】惡意介入營運,發生難以估計的損失,在這種背景下,我非常不歡迎【中國人】再參加任何產業活動,因為他們一次次意圖破壞整個產業運作。

三十年前,我以【肺結核血清、炭疽熱血清】交換來的一切就此遭【中國國民黨】破壞到這般田地,我認為?該將 中國國民黨 驅逐出境,且他們將沒有資格參與【 先進科技 】【 經濟計畫 】的合作發展。

--------------------------------------------------------

在 Youtube 找了一篇 尚算中肯的敘述,這就是 中國人 介入經營造成的重大危害,這作者似乎是【中國小粉紅】,那他是否懂得全世界都在抵制 中國人 意圖從各種方式,獲取高科技產業技術,

只因為 中國人 是一種 【沒有教養、沒有身份、沒有見識、沒有理智】的低劣族群,這尤其是【中國黨份子 ( 泛指:中國國民黨、中國共產黨 ) 】更是這般醜陋。

https://youtube.com/clip/Ugkx9Av86_kmhxhOjzqlsUATq6BROn2gsLEX?si=K1FCCpZAEgG6olWe


--------------------------------------------------------

一、誰將【 PSV 掌機 】的預備物料,竄改成【 Android 生產線 的物料 】?

二、誰將【 Play Station 系列】的線上購買登記刪除,造成嚴重的購買紛爭?這些購買紀錄是有價登記資產,不能夠隨便刪除,購買人的使用權益受損是非常糟糕。

三、誰將【取消各版本相容使用】造成整個消費環境發生不能接續?

四、我非常不喜歡造成這一切錯誤的【人、事、物、團體】,犯下這些錯誤未遭到任何嚴厲處份,只因為中國國民黨包庇這些犯罪份子,這背後對台灣產業鏈的重大損失是難以估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