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中國最後一個太監是孫耀威 XD 孫耀.....庭

中國最後一個太監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中國最後一個太監



嚴格來說 1988 年,我剛拿到學校發給的第一本歷史課本,一連翻過大半內容....國父推翻清朝,以建民國....

※幾個月前,我才說過唐宗翰的生殖器剪掉。

大人們為了股票買不買、賣不賣,在一邊發愁,某大人說【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似乎因為他借錢買股....

這時後,有人叫我一聲,說口【大家都很急....你都不著急哦?】

我回答道【不當太監就不用著急啊!】

小林姨丈問我【你知道火燒 頤和園 麼?】



二舅老神哉哉坐在客廳,左邊第三個位置上,一點都不緊張。

大舅兩手一攤,坐在旁邊聊起什麼?

這時候?劉姨丈說【瓦斯股一定會漲】結果?

星期二瓦斯股跌,水泥股漲;水泥股是主流,瓦斯股注資瓦斯管線開發到府天然氣,計價方式送審到經濟部後,遭到打槍只能跌。

原因是【桶裝瓦斯價格、瓦斯管線價格】的成本不同,押金價格也不同,國家補助也不同,經濟部要逐一審查提報的【瓦斯管線】補助費用【銅管、鐵管、鋼管、計氣錶】?必需全部重審,這麼一拖延【瓦斯股】收盤前跌回股本價。

水泥股,以 3000 點大盤收尾,估計每股收益相差約 400 ~ 900 元。

一如預測,當水泥股上漲,房價就繼續上漲。

這結果?隔週....再次跟我媽回娘家,聽到大阿姨對著劉姨丈開罵.....聲,我是遠遠避開。

這之後?我提出買電子股,不是短投,必需長投十年,且有不少電子股類,可能崩盤下市下櫃。

大舅,似乎在我國中一年級時,把電子股拋售掉,幫長子買了一間房。

二舅,好像在【任天堂 推出 N64 主機】那時期,賣掉一些持股....



跟著?大家就看到【acer】大綠直起,而【ASUS】上市試水溫,數年後上櫃。



這些事情,背後?

當時的 acer 佔穩數條 PC 組裝產線,剛起步的【ASUS】卻以尋找商品來掛牌,組織旗下商品類別。

發展【聯強】【捷元】【震但行】【神腦】主導的【物流系統】,初期虧損很大,物流運送一度是【聯強】獨大, 2007 年起轉發包給【二線快遞】促成【快遞公司】興起,甚至【一眾股東】把快遞體系【轉讓、拆分】,這就誕生【黑貓、宅配通】甚至【大榮運輸公司】直接重組成【嘉里大榮物流】,整個物流體系擴大成【亞洲】。



根據回憶來說;聯強是【物流統一倉庫】,震旦行是【通信電子】神腦是【3C電子、軟體】,捷元是【系統承包商】



幾週後,【電影:中國的最後一個太監】在【三大無線電視台的假日時段撥放】

這時?

某某說【剪掉就變女生了?】

某某說【剪掉胸部不會變大】

某某說【隆乳就變大了】(當時有不少女性隆乳廣告,異物注射小針美容、矽膠植入隆乳.....)


答案是【太監】經過【整形外科手術】就變成【泰國人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