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最危險的關係人是誰?【大安區 - 畢先生 (本姓張) 】居住在【 大安捷運站 太平洋百貨 】,【女兒 - 畢如意】居住在香港皇后區。

對整個三岸賭局最負面的存在?應該就是【畢先生】的舉動!

遮掩、隱匿、壟斷

【基隆市 德記洋行 投資人】在 【明園蛋行 武老大 阿隆】 過去的敘述?他應該是投資人之一
【基隆市 東帝士 投資人】有前案例下就懷疑他是投資人之一,甚至懷疑他【匿名 陳由豪】。


大安區 有哪些人?

【大安區 立法委員 蔣萬安 (自稱:蔣經國 孫子 ,其父 蔣氏章姓孝嚴) 】
【大安區 PlayStation 維修中心 ( 全台灣唯一 PlayStation 維修中心】【ASUS 部份產品維修也送往這裡 ) 】

如此地緣關係下?不難發現,這些人都很離奇啊!

然後?曾任職【 鴻海公司 】的【董事長 - 郭台銘】【副總經理 - 高虹安】,後者曾與【大姨丈】的聯絡人有密切關係。

原本以為【畢先生】是【大姨丈】的老鄉?似乎就是如此..........

【 高虹安 父親 (媒體憑證事件) 】與【 ACER 張善政 ( 自稱 Google 執行長 ) 】彼此有所牽連!一個是【新竹市長】另一個是【桃園市長】,這就顯得頗有問題!

根據,【 威策電腦 】與【 內湖三軍總醫院、國防醫學院 】的耳語,可以推測【桃園 威策電腦 】的投資有【國防部資金】,這背後發展 目標遭到壟斷形成爭議,甚至不允許進行解釋,我尚且可以容忍.............但當【相關技術】要流落到【第三國家】時............我就不能容忍。

這些人做起生意,只要利益夠大,完全不理會【 國家安全 】【 技術機密 】洩漏給【 中國共產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