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微軟犯下過得錯誤,Android 也要犯下了嗎?

.

       從前在 Win 98 SP4後,微軟將 .SYS 和 .DLL  轉為關聯,將系統安全交給【W32 API編程】去建立,使得系統管理者,失去【安全控制】。



現在 Android 越來越走向【微軟錯下 17 年的發展歷程】

一、硬體控制,由 APP 控管, APP 隨時可開啟硬體,而不顯示給使用者。

二、資源控制,由 APP 撈取,APP 隨時可截取資訊流,而不被使用者發現。

三、常駐項目,容易被 APP 收繳,APP 隨時可以侵佔,而不被使用者發現。



微軟這種錯誤?至今延續在 .NET 的套件中,繼續這樣走下去?

.NET 才是系統,而【微軟視窗作業系統】就是被 .NET 寄生的窩巢而已!

.NET 的各種漏洞,只在編程上發生?或說編程能夠侵佔 .NET >> 應用 .NET 的漏洞,能夠有效的侵佔硬體資源......各種存取..........而【微軟視窗】只是個笑話。



工程師和 .NET 綁在一起就【終身無望、一生遼倒】,因為 .NET 以經讓你沒事做。



Windows 10 的表現,正在跑測試中..................






看看今天的微軟 API 如果沒有 .NET 套件,就無法執行,甚至是缺少 .NET 專屬的 .DLL 呼叫,也就不能運行,這是非常愚蠢的事實。

這讓更多人,被困在 .NET 的魔咒之下,而不自知。



.NET 1.1 ~
.NET 2.5 ~
.NET 3.2 ~
.NET 4.5 ~

均以經被駭客破除...............純粹建立在 .NET 帝國的核心邊緣上,運行駭客指令。




再不回歸基本盤面?遲早被玩出更詭異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